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McAfee官方:我们已与英特尔达成最终收购协议

时间:2010-08-22 15:1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51CTO.com综合消息】英特尔将以76.8亿美元现金收购迈克菲全部普通股,折合每股48美元。迈克菲将作为一家英特尔全资子公司运作,归属于英特尔公司的软件与服务事业部。

在目前数以亿计的设备、服务器以及管理设备的云网络全部联网的前提下,此次收购将使一家公司的安全软件和硬件组合能够为消费者、企业和政府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

英特尔公司将注重安全、高能效表现以及网络连接性的均衡发展。收购将增强英特尔的无线移动战略,在这个数以亿计设备联网的时代帮助客户和消费者消除安全困扰。

英特尔已进行了多次软件相关企业收购,对象均为以硅技术为基础的业内领先企业,包括风河系统公司(Wind River)、Havok以及迈克菲。

中国北京,8月20日:英特尔与迈克菲已达成最终收购协议,英特尔将以76.8亿美元现金收购迈克菲全部普通股,折合每股48美元。双方董事会对本次收购达成一致。这项交易预计于迈克菲股东表决通过、监管机构批准以及满足协议中包含的其他具体成交条件后完成。

该交易表明,安全已经成为在线计算的基本要素。今天的安全技术不能完全满足数以亿计的互联网接入设备的安全需求,这些终端包括移动无线终端、电视、汽车、医疗设备和ATM机等等。为多样化的网络世界提供安全保护,需要整合软件、硬件和服务在内的全新技术。

在英特尔内部,公司提升了安全的重要性,将注重安全、高能效表现以及网络连接性的均衡发展。

迈克菲去年的营收取得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毛利率接近80%,收购完成后将成为英特尔的全资子公司,归属于英特尔的软件与服务事业部。该集团由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詹睿妮(Renee James)负责。

“随着各种各样的互联网接入设备迅速增长,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的向互联网转移,”英特尔总裁兼CEO保罗•欧德宁表示。“过去,高能效表现和连接性代表了对计算的要求。而未来,安全将成为人们对计算体验要求的第三个重要因素。”

欧德宁还表示,“在英特尔的计算产品组合中加入迈克菲的产品和技术,带给我们一批优秀人才,他们提供的安全创新、产品和服务,使接入互联网更加安全可靠,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信任。”

詹睿妮表示:“通过硬件强化的安全技术将带来新的突破,可以更有效地应对今天和明天越来越复杂的威胁。并购迈克菲符合英特尔的软件与服务战略,即在快速增长的业务领域,特别是无线移动领域,提供卓越的计算体验。

她补充道:“迈克菲是这一战略的下一个步骤,是适合我们的安全合作伙伴。我们目前的合作前景广阔,我们期待这个战略合作在明年会推出一款新产品。”

迈克菲公司总裁兼CEO Dave DeWalt称,过去几年中,网络威胁环境发生了极大变化,每个月都会出现数以百万的新威胁。我们相信,这一收购将使我们能够提供更加安全和倍受信任的互联网接入设备体验。

迈克菲公司创建于1987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市,是世界最大的专注于安全技术的公司,其2009年的营收约为20亿美元。迈克菲拥有约6100名员工,致力于为全世界的消费者、企业和政府提供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同时还具有服务于各类客户的强大销售队伍。

迈克菲拥有一系列软件相关安全解决方案,包括端点和网络产品及服务,致力于帮助保护互联网连接设备和网络,使其免受恶意内容、虚假请求和不安全交易及通信的危害。其产品包括McAfee Total ProtectionTM、McAfee Antivirus、McAfee Internet Security、 McAfee Firewall、McAfee IPS,以及面向智能电话等移动设备的扩展产品线等等。

英特尔公司最近进行了一系列成功的软件收购,目的是紧跟其既定战略。这一战略将注意力集中在一些以硅技术为基础的业内领先软件公司,其中包括游戏、可视计算、嵌入式器件与机器软件及安全领域。

相关阅读
  • IT业9大最糟糕CEO决策:雅虎拒绝微软收购在列
  • 甲骨文收购Passlogix以加强软件安全性
  • CA Technologies 收购 Arcot Systems
  • 英特尔收购McAfee的10种结局猜测
  • McAfee在2006年到2010年的收购经历
  • 英特尔收购McAfee涉足安全领域 再现偏执狂本色?
  • Intel要大搞安全 将以76.8亿美元收购McAfee
  • 芯片巨擘Intel华丽收购McAfee 业内褒贬不一

  • 上一篇:360:钓鱼欺诈网站每月新增4万
    下一篇:Check Point 安全设备把软件刀片延伸至网络边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