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甲骨文收购Passlogix以加强软件安全性

时间:2010-10-20 18: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甲骨文近日宣布,同企业单一登录软件厂商Passlogix达成收购协议,以加强自身软件安全性和身份管理功能,并将Passlogix客户加入自身的技术支持和许可范围内。

甲骨文收购Passlogix一案将于本年底最终完成,公司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收购金额。

总部设在纽约的Passlogix公司成立于1996年,自成立以来已经售出2100万个软件许可证。Passlogix公司CEO是Marc Baroditsky,他曾就职于另外一家安全软件公司Numera,该公司大客户包括了汇丰银行、Panera Bread和美国邮电公司等。

甲骨文从2006年起就与Passlogix保持着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达成协议,由甲骨文以自己的融合中间件版本销售Passlogix的身份管理和单一登录软件。希望Passlogix软件可以同Oracle Access Manager和Oracle Identity Manager进行更好的整合。

与此同时,Passlogix客户预计将被迫改用甲骨文的身份管理产品线,而许可证和技术支持成本也将有所增加。这并不稀奇,下面就是甲骨文收购Passlogix的一段FAQ:

甲骨文与Passlogix的此次交易,对于Passlogix的客户来说会带来哪些受益?

Passlogix软件对于甲骨文的身份管理产品线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合并之后的产品将为客户提供一个更加全面解决方案。

由于甲骨文有着强大的研发能力和资金,Passlogix客户有理由期待更好的产品问世,而且在技术支持方面,甲骨文将通过全球技术支持服务机构为Passlogix客户7X24的服务。

相关阅读
  • 阿里云手机安全性遭质疑 100G云存储也是噱头
  • Windows7安全性再次提升:改善的UAC
  • 济宁一中学借助软件考评学生 学生表现"打包"发家长
  • 恶意软件疯狂传播 杀毒势在必行
  • Adobe为加强安全 将“重写”PDF Reader
  • “两不一必须”:360提出健康软件行为三规范
  • 当云攻击发生时:云服务商提高云的安全性的5种方法
  • 如何彻底消除数据中存在的恶意软件

    • 上一篇:选购网页过滤方案时需要考虑哪些关键问题
      下一篇:济宁:警惕“数字大盗”的“木马”盗号病毒侵吞你的钱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