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特尔为何抛出77亿美金收购McAfee?

时间:2010-08-22 15:1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芯片巨头英特尔已经抛出77亿美金收购独立安全厂商McAfee,为什么?

英特尔周四宣布,公司已经同意按照每股48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McAfee公司,交易总价约76.8亿美元。英特尔这一价格较McAfee周三股票收盘价29.93美元溢价62%。

原因是什么?

也许英特尔在烧钱,但更为合理的解释可能是英特尔在寻找一家独立安全厂商,并将其安全技术嵌入到处理器中。

英特尔此举看似出人意料,但也却在情理之中。因为能够将安全性嵌入其CPU和无线核心技术体系,并能够让其竞争对手AMD望其项背,何乐而不为?除去图形处理的短板,英特尔还缺什么?

为什么在这个时候?

RSA总裁亚瑟W科维洛先生曾在2007年预测,独立安全厂商将在三年后消失,而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独立安全厂商McAfee似乎接受了这个宿命,科维洛先生曾在2009年做客CBSI大联播的时候,直面回答过这个问题。

在2010年的IDF峰会上,我们就看到了英特尔正在努力将处理、网络数据交换、安全等技术融合到芯片内部。对McAfee的收购,也许正是其努力实现其统一融合理念的最好证明,而也仅仅是其中一步吧。

相关阅读
  • IT业9大最糟糕CEO决策:雅虎拒绝微软收购在列
  • 甲骨文收购Passlogix以加强软件安全性
  • CA Technologies 收购 Arcot Systems
  • 英特尔收购McAfee的10种结局猜测
  • McAfee在2006年到2010年的收购经历
  • 英特尔收购McAfee涉足安全领域 再现偏执狂本色?
  • Intel要大搞安全 将以76.8亿美元收购McAfee
  • 芯片巨擘Intel华丽收购McAfee 业内褒贬不一

    • 上一篇:Check Point 安全设备把软件刀片延伸至网络边缘
      下一篇:华为赛门铁克:斩断伸向网络的黑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