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稳捷网络推出万兆吞吐量的深度内容扫描平台

时间:2010-08-24 16: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51CTO.com综合消息】近日,Web安全网关厂商稳捷网络公司宣布推出世界排名第一的万兆吞吐量的互联网数据中心平台BeSecure NDP-2080。据悉,基于全新技术的BeSecure NDP-2080不仅提高网络性能还完善网络安全检测,还是专为服务提供商和电信运营商打造的网络安全平台。

稳捷网络公司通过对Subsonic高速引擎技术的深度优化,大幅度提升了BeSecure NDP-2080的安全性能,从而实现更为最精确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能够真正满足电信运营商高带宽网络的安全需求。

应用NDP-2080高速搜索性能,稳捷网络公司成功实现了基于全网解决方案的深度内容检测,跨越移动和固定设备,保证用户使用最可靠最有效的数据库,提供业界最准确的恶意软件安全扫描与防御。

据悉,稳捷网络公司BeSecure NDP-2080的推出真正突破了业界误以为深层内容检测是不适合电信和ISP网络延迟的短板。稳捷网络公司新的旗舰版产品为电信运营商提供了可行性的高带宽安全解决方案。

现实的情况是,网络安全性能至关重要。稳捷网络公司不断致力于创新,为企业所提供的安全服务设备必须同步于稳捷网络,以保持高性能深层内容检测的主导地位。稳捷网络公司推出的BeSecure NDP-2080给用户提供了强大的、高性能的、高精度的解决方案,期待中国的电信运营商在将来会有一个更加完美的网络安全新体验。

在问到这款产品会不会对国内传统的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市场带来冲击时,稳捷网络的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监赵晓涛表示:“随着网络安全市场的不断细分,Web安全网关将脱颖而出成为运营商或企业网络不可缺少的一类设备,对于是否会对国内传统的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市场带来冲击,我相信这是肯定的。”

稳捷网络BeSecure NDP-2080关键技术特征如下:

1、支持英特尔新一代双核处理器、实时调度核心处理器、实现高性能和精确性的深度内容检测

2、优化网络协议、10Gbps吞吐量、支持持续的内容的检测与低扫描延迟

3、支持基于IEEE 802.3ad 链路聚合,实现实现基于云计算和3G的万兆深度内容扫描;无线路由、网络集成允许即插即用、降低总拥有成本

4、支持最新OWASP - 10威胁服务器的恶意软件检测

5、深度优化稳捷网络专利的SubSonic内容识别算法引擎,较传统安全设备性能提高了30倍以上

6、在数据进入企业网络基础架构之前,用业界最领先的病毒数据库检测出各种有害的内容并且阻拦其侵入终端用户。

相关阅读
  • 曙光发布云计算战略 展示多款云计算产品
  • 中移动9月6日发布新IM飞聊 支持主流手机平台
  • Win7快速搭建企业级办公平台方案详解
  • 新版Websense Defensio可自动清除恶意内容
  • 系统安全之WindowsXP使用时禁忌的内容有哪些?
  • 研究人员破解量子密码 可远程控制窃听通信内容
  • 360将推出iPhone平台的安全产品
  • 金山毒霸2011 SP2版发布 扫描速度可达1000文件/秒

    • 上一篇:360、新浪、优视科技等成立“保护手机用户上网安全联盟”
      下一篇:绿盟科技获2010年度值得CSO信赖的信息安全产品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