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针对iPhone设计的病毒正在传染iPad

时间:2010-08-24 16: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51CTO.com 综合消息】熊猫安全实验室(PandaLabs)最新制作了演示视频,展示手机病毒如何传染iPad平板电脑;

iPhone/Eeki 手机蠕虫病毒去年被发现主要破坏 iPhone手机;

熊猫安全公司(Panda Security)的防病毒实验室PandaLabs报告iPhones手机病毒也可感染当前最流行的苹果iPad平板电脑,这个感染过程的演示视频请访问: www.pandalabs.com

考虑到苹果产品在市场受欢迎程度以及市场份额的不断提高,针对这些平台设计的病毒开始引起更多的重视。去年,熊猫安全实验室(PandaLabs)报告指出一个名为“iPhone/Eeeki”的蠕虫病毒也能感染哪些被破解的iPhone收集和iPod Touch播放器。

尽管当前苹果公司决定完全关闭软件和硬件的自定义安装,即所有的应用程序从苹果软件商店购买,由厂商人员进行安装。但还是在一些被破解的苹果手机上发现了恶意软件。

所有为iPhones设计的病毒都能传播给iPad设备,这是因为iPad和iPhone使用共用相同的操作系统,被称作iPhone(v3),或即将发布的版本ios(v4)。

根据熊猫实验室的技术总监Luis Corrons说:“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要面临大量的感染。我们一直相信苹果公司会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网络犯罪将越加关注和瞄准这个平台。但是,我们逐渐开始意识到更多的威胁与我们之前的预测相接近。因此我们建议所有的苹果使用者按照厂商的建议,最大限度地保护其操作系统”。更多的视频尽在:www.pandalabs.com。

【责任编辑:许凤丽 TEL:(010)68476606】

相关阅读
  • Win7最受伤提示:文件正在使用 无法删除
  • 香港首家苹果零售店9月24日开业
  • “携手Entcorroding,具有疑息宁静”技术钻研会正在北京召开
  • 金山认可正正在开收浏览器
  • 微软正在调查IE浏览器CSS bug
  • Array Networks诠释ipad完善商务价值

    • 上一篇:熊猫安全建议用户谨慎使用旅游与地理定位应用软件
      下一篇:抵御黑客入侵的七大妙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