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JJ Media将在美公开发行810万股分众传媒ADS

时间:2010-09-08 16:2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早间消息,分众传媒(Nasdaq:FMCN)今天宣布,JJ Media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以下简称“JJ Media”)将通过承销商公开发行所持分众传媒的81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JJ Media是由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持有全部所有权的一家公司。

  分众传媒称,在这些美国存托凭证中,有520万股到560万股预计将由作为承销商的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 & Co)购买;此外,有250万股到290万股预计将由高盛公司作为高盛国际(Goldman Sachs International)或其子公司的代理机构来进行购买,此后再面向市场发行。分众传媒不会从这项美国存托凭证发行交易中获得任何收入。

  在公开发行分众传媒美国存托凭证的同时,JJ Media预计还将与高盛国际或其子公司达成一项封顶看涨期权交易,这项交易最初将覆盖101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此后可能会进行某些调整。

  分众传媒已就这项公开发行交易以F-3表格的形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包括基本募股章程),以及一份初步的补充募股章程。(唐风)

相关阅读
  •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 史上最全互联网创业词汇解释表:网上乞讨是众筹
  • 中国微博用户骤增至1.95亿 微舆论深刻影响中国社会
  • Twitter推出翻译中心推动群众翻译
  • 联众宣布完成股权变更 前IBM高管担任董事长
  • 优众网宣布完成1100万美元首轮融资
  • 优朋普乐借道南方传媒获互联网电视运营资质
  • 联众购回两大股东股份完成MBO 任命联席CEO

    • 上一篇:凡客全国招募2700名校园代理 提供16%佣金
      下一篇:传统企业DorDor Horse的电子商务之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