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iPhone7将提升防水性能 或成首款三防苹果机

时间:2015-11-26 23:50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1月25日消息,不管你愿不愿意相信,苹果似乎真的要推出一款三防了。而且很有可能是明年的新机iPhone7和iPhone7 Plus。三防一直以来都是专供特殊需求人群使用的小众功能,不过随着普通用户需求的不断增加,对于防水等功能的需求也逐渐显现出来。


iPhone7将提升防水性能 或成首款三防苹果机
 

  iPhone7防水其实已经不算是最新的爆炸性消息,因为从很久之前,便已传开iPhone7将加入该功能。随着苹果公司在该项技术上的研究探索,真正实现iPhone7三防也不无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iPhone6s上,专业人士在拆解过程中便已经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在iPhone6s及iPhone6s Plus屏幕边缘,存在很多粘合物,其作用正是为了防止水分浸入。


iPhone7将提升防水性能 或成首款三防苹果机

  此外,iPhone6s特意增加了0.3mm的边框厚度,为的便是为放置防水垫片提供足够空间,此外,iPhone6s在主板排线接口周围还增加了密封性硅胶垫片,显然在防水性能上让其得到大幅提升,防水排线遇水后将避免短路,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就在今年年初,苹果还申请了一项名为“保护电子设备元器件免受潮湿的方法”的专利。苹果在专利中提到使用高级气相淀积技术对设备敏感元器件 进行涂层的技术,并使用硅胶密封保护焊接点。传统腕表都采用整个设备密封的处理实现防水,苹果提到的解决方案只对 PCB 电路板进行涂层。通过等离子体辅助的化学气相沉积(PACVD)涂层会产生一个可接受的绝缘层,以防止当高电压部分被暴露于液体中发生短路。

  而本月苹果又先后获得两项与强化 iPhone 防水性能相关的专利。其中一项介绍的是如何将进入到 iOS 设备的扬声器和麦克风中的液体导散出来的方法。通过新的涂层,屏幕元素中可能会包括一个或多个疏水表面,比如一个或多个疏水涂层。这种疏水表面就能够阻止液体从一个方向或者多个方向流入屏幕元件之中。苹果还表示这种液体导散机制中也可以使用发热元素,从而让液体以水蒸气的形式蒸发出去。电流流经音圈使其发热之后就能够让液体蒸发出去。

相关阅读
  • iOS 9.3爆今年3月发布 或预装4英寸iPhone
  • iPhone7推3款设计方案 超薄机身获赞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iPhone7或成苹果救命稻草 提前发布成定局
  • iPhone7为变更薄 弃3.5mm耳机接口
  • 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699欧元叫嚣iPhone7
  • iPhone6s卖不出去苹果急了 iPhone6c马上来
  • 疑似iPhone7背光模组配件谍照曝光

    • 上一篇:iPhone7最新概念设计曝光 4寸大不同
      下一篇:苹果会做4寸iPhone7吗?专家说没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