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iPhone 6s又摊事儿:夜间充电自动重启

时间:2015-11-27 04:51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1月23日消息,苹果iPhone6s似乎是衰神附体?继iPhone 6s被曝芯片门和相机卡顿等问题以来,不少网友表示,他们的iPhone6s/6s Plus遇到了夜间充电自动重启的问题。

iPhone 6s又摊事儿:夜间充电自动重启

iPhone 6s又摊事儿:夜间充电自动重启

  具体表现为,只要晚上充电,第二天早上起来就会发现重启过。因为早晨解锁的时候,发现无法使用Touch ID,需要重新输入密码才能解锁。

  而且奇怪的是,白天任凭怎么充电,都不会重启。

  据了解,具体情况主要有以下几种:1、开启飞行模式、断开Wi-Fi之后重启;2、只有关闭Wi-Fi和4G蜂窝网络的时候没有重启;3、iOS9.0.2越狱之后夜间充电重启。

iPhone 6s又摊事儿:夜间充电自动重启

iPhone 6s又摊事儿:夜间充电自动重启

iPhone 6s又摊事儿:夜间充电自动重启

iPhone 6s又摊事儿:夜间充电自动重启

  目前,尚不确定造成夜间重启的原因,但系统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是越狱之后安装的插件不兼容,或者硬件本身存在问题。

  据悉,随着国内外陆陆续续有不少用户都向苹果官方客服反映了这一情况以后,发现iPhone 6s夜间自动重启似乎已成既定事实。那么,到底其夜间自动重启都出现在哪些情况下呢?目前总结情况如下:

  1.开启飞行模式,断开Wi-Fi连接便自动重启

  2.关闭Wi-Fi连接和4G蜂窝网络后便自动重启

  3.iOS 9.0.2越狱以后,在夜间充电时便自动重启

  据悉,有用户表示,iPhone 6s在白天也出现了突然自动重启的现象。

  那造成iPhone 6s自动重启的原因是什么呢?网友总结了一下几种可能性:

  1.iOS系统版本问题:除iPhone 6s/6s Plus以外,iPhone 5s和iPad Air2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另外,iOS 9.1之前的系统版本均未出现自动重启的问题,但是,iOS 9.1本身也出现过夜间自动重启的现象,所以问题出在iOS系统版本的可能性不大。

  2.越狱以后安装插件的问题:有越狱用户表示,安装了控制中心插件CCStettings以后就会出现自动重启的现象,卸载以后这一问题便可得到解决。

  3.硬件问题:可能性存在,但是并没有什么有力证据表明是硬件造成了自动重启的问题出现。

  自动重启或系多种原因造成

  通过苹果官方客服总结称,此次自动重启的问题多出现在越狱用户的手机上。但笔者本人的手机并没有越狱,自从系统升级至iOS 9以后,有一次手机电量用尽后就出现了自动重启的现象。所以,笔者认为,很有可能是多种复杂原因造成的手机自动重启。

相关阅读
  • 微软新设备遭泄露 配置无线充电功能惹眼
  • iPhone黑客造自动驾驶汽车? 特斯拉:不可能
  • 三星重返汽车市场 短期致力于自动汽车
  • 谷歌偶然重启街景Wi-Fi扫描服从
  • 谷歌宣布掀晓正开收自动驾驶汽车 已止驶14万英里
  • 谷歌计划关闭GOOG-411自动语音搜索服务
  • 闪电暴跌原因查明 机构电脑“自动卖出”41亿
  • 侨兴环球资源董事长重启股票回购打算

    • 上一篇:15亿美元是前奏?阿里想全资收购饿了么
      下一篇:细品虚拟现实:今天讲讲VR、AR、MR的爱恨纠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