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支付宝2.69亿夺得猴年春晚 微信称有大招

时间:2016-01-08 22:59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8日消息,元旦的红包大战还有余温,春节的红包已经在路上了。日前,支付宝2.69亿成功拿下央视春晚,当然微信方面也不甘示弱称已有“放大招”的创新方案。


支付宝2.69亿夺得猴年春晚 微信称有大招

  此前,微信连续两年跟央视合作,在2015年微信携手央视春晚除夕夜发价值超5亿人民币现金红包,单个红包最大金额达到4999元。

支付宝2.69亿夺得猴年春晚 微信称有大招

  而今年,支付宝成功同央视合作,与往年不同,“咻红包”改变了单一的凭运气抢红包方式。因而,玩法会更加注重福气的传递,会专门设定任务,让抢红包、传福气成为春节团圆的一部分。

支付宝2.69亿夺得猴年春晚 微信称有大招

  并且,今年红包更注重分享和互动,如果你抢红包后并分享出去的朋友越多,那么你在支付宝后台大数据的评分越高,越有机会得到’意外之喜’。

  此外,关于红包需要交税吗?腾讯CEO马化腾在被问到“大家都在谈论微信红包交不交税的问题,请问微信红包到底收不收税?”问题时曾表示:目前红包只有B2C是交税的,比如大家看到的央视“‘摇一摇’红包”就是交税的,5亿的现金中,其中有1亿纳税了,大家收到的是4亿,税率是20%,算偶然所得。

相关阅读
  • 央行最严网络支付新规解读:微信红包任性抢
  • Apple Pay春节前入华 支付宝怕了么?
  • 腾讯电商平台QQ网购广东试运营
  • 六间房转型记
  • 互联网人才泡沫
  • 网店开卖“央视春晚”门票 售18888元 倒票者称贵比黄金
  • 支付宝联合招行建行上线风险联防打算
  • 支付宝推一站式商家服务平台

    • 上一篇:Uber内部应用侵犯隐私:下车也能追踪乘客
      下一篇:携程斥资1.8亿美元转战印度旅游市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