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Facebook或将2016年入华 扎克伯格从未放弃

时间:2015-12-29 17:10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9日消息,在谷歌明年2月份入华在业界传的沸沸扬扬的时候,Facebook也暗示或将于明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据悉,路透社热点透视专栏作家马可(Robyn Mak)撰文称,2016年,中国将再次成为社交网络Facebook的“朋友”。

Facebook或将2016年入华 扎克伯格从未放弃

  资料显示,Facebook首次登陆中国是在2008年的6月份,上线仅一个月就在中国被屏蔽。对此,Facebook掌门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从未放弃。

  比如,扎克伯格已于2014年与中国互联网政策负责人举行过会谈,今年10月又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另外,扎克伯格还在学习说普通话。

Facebook或将2016年入华 扎克伯格从未放弃

  这些种种迹象都表明Facebook入华的强烈渴望。Facebook表示,中国是其最大广告市场之一,因为中国企业希望借助Facebook 10亿日活跃用户拓展海外市场。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为45亿美元,广告营收占比超过95%。所以,中国对于Facebook来说至关重要。

Facebook或将2016年入华 扎克伯格从未放弃

  扎克伯格现在渴望将他的社交网络引入中国这个全球网民数量最多的市场。他今年31岁,已于2014年与中国互联网政策负责人举行过会谈,今年10月又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另外,扎克伯格还在学习说普通话。

  这些还不足以为Facebook进入中国市场打开大门。

  对于Facebook来说,找一家本土合作伙伴也有利于该公司进入中国市场。路透社在11月20日报道称,5年前退出中国的谷歌,计划于明年推出一款中国版应用商店。与本土智能机制造商华为的合作关系,应该有助于谷歌回归中国。华为目前为谷歌代工。Facebook可能还会说服小米等其他中国本土制造商在他们的手机上预装Facebook应用。

  再次进入中国只是一个开始,Facebook将面临腾讯微信等中国本土社交网络的激烈竞争。扎克伯格需要所有他能得到的中国朋友的帮助。

相关阅读
  • Facebook迎风而战:牵手松下研发1TB存储光盘
  • Facebook玩用户上瘾? 再出损招故意让App报错
  • 人工智能大战: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急了?
  • 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的M急了?
  • Facebook印度免费网络被叫停 称违反中立原则
  • 谷歌挑战Facebook 美版知乎或受波及
  • Whatsapp关闭仅5小时 对手增长150万客户
  • Facebook办公楼遭黑衣人夜袭 警方已展开调查

    • 上一篇:win10逆袭成第二大PC操作系统 强制升级功劳很大
      下一篇:圣诞节苹果力压微软 国产小米悄然崛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