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三星S7或将搭载生物处理器及更多黑科技

时间:2015-11-27 12:47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尽管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些时日,但不断有消息传出三星会为该机加入不少“黑”。日前,三星正式公布了最新开发的两款新品的部分细节,包括Britecell相机传感器和生物处理器,据称有可能会装载到下一代智能产品上。其中,首次出现的生物处理器将采用All-In-One一体化SoC设计,能够监控和处理多种生物数据,不排除会搭载到三星GALAXY S7上的可能。


三星S7

  实际上,此前三星旗下智能手机早已经出现了诸如心率监测等类似功能,比如三星GALAXY S6便能够测试测血氧饱和度,但似乎更多时候是借助传感器或是单芯片实现。而此次这款生物处理器(Bio-Processor)则以All-In-One一体化SoC设计的形式出现,能够监控和处理更多的生物数据,包括心脏速率跟踪,心电图记录,测量身体脂肪,皮肤电反应和皮肤温度等,并且在数据方面也会更加的准确。

  同时按照三星官方的说法,这款生物处理器尺寸比单功能芯片减少80%,且功耗效率提升50%,甚至借助这种生物处理器,用户也将能够使用他们的心脏速率作为密钥使用。此外,尽管该生物处理器出现在智能可穿戴设备上的机会较大,但同样也可能装载到下一代的GALAXY S7之上,毕竟此前的三星旗舰机型已经开始了多方面的尝试。

  至于同步公布的Britecell相机传感器此前已经有过曝光,最大的特色是将改善低光条件下的性能,大幅降低图像的色块和色斑。据悉,该传感器像素尺寸达到一微米,将整个模块厚度降低了17%。因此,在外界看来如果三星GALAXY S7采用这块传感器的话,那么更薄的传感器将可能使得该机的摄像头不会再凸起。


三星S7

  此外,三星公布的信息还显示该传感器采用智能WDR技术,照片的细节将会更丰富,并能够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让对焦更精确和更快速。而在此前,有消息称该款传感器为1200万像素, 并且传感器尺寸为1/2英寸要比不少卡片机的1/2.3英寸还要更大一些,并加入了双光电二极管(dual-DP)技术,据称已经接近量产阶段。

  不过,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7将装载2000万像素摄像头,并会在拍照功能上进一步深化专业模式,能够输出RAW格式照片。不过,考虑到传闻三星GALAXY S7会在韩国本土推出顶配版本,所以不排除Britecell相机传感器会装载到该版本上的可能。

  当然,三星GALAXY S7或将搭载生物处理器以及Britecell相机传感器的说法,目前都是外界的猜测,这款备受期待的旗舰新机到底会搭载多少“黑”,或许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被陆续曝光。据悉,三星GALAXY S7有可能会在明年2月21日正式发布,然后很快在全球市场发售。

相关阅读
  •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来袭:黑科技满满
  • 网红王凯亲临奇酷手机新品发布会 黑科技有看头
  • 微软Surface Phone曝光 Core M处理器逆天
  • 魅族推4.6寸屏新机 搭载MT6753处理器
  • iPhone7传闻大汇总:黑科技要来了
  • iPhone7这5大黑科技你能接受吗?
  • 台积电独揽苹果A10处理器生产 三星哭了
  • iPhone7五大黑科技或只能实现少部分

    • 上一篇:vivo X6即将发布:全金属外壳占比超98%
      下一篇:这些手机可以更新安卓6.0!三星一加华为HTC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