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台积电独揽苹果A10处理器生产 三星哭了

时间:2015-12-03 21:32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3日消息,iPhone6s采用三星和台积电分别代工的A9处理器,引发了台湾果粉的疯狂退货潮,苹果公司显然决定吸取教训,在下一代新机iPhone7的处理器A10上,将舍弃三星,完全交由台积电生产。


台积电拿下苹果A10处理器全部订单

  此前,由于苹果考虑到iPhone6s的出货量,才同时挑选多个供应商以保证产量,由于各家供应商生产水平的不同,理论上存在一定的性能差异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显然消费者对于那2%-3%的误差给予零容忍,因此,为了使所有产品在性能上得到统一,交由一家厂商生产也是唯一的选择。

  根据分析师表示,由于iPhone7的需求量预期要比iPhone6s还要大,因此对于供应量的保证重担完全压到了自己身上,而台积电将把试产工作提前3个月左右,台积电拿下10全部订单,或将为其带来约22-25亿美元的可观收入。

台积电拿下苹果A10处理器全部订单

  不过仅凭分析师的一家之辞并不能证实事实果真会如此,毕竟同时考虑到良品率、生产成本以及量产周期,苹果还是要有所权衡,“后起之秀”三星也不是没有机会,其自家的Exynos处理器技术已经逐渐成熟,拿下苹果芯片大单并非不可能的事情。

相关阅读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iPhone7或成苹果救命稻草 提前发布成定局
  • iPhone6s卖不出去苹果急了 iPhone6c马上来
  • iPhone7帮苹果再回巅峰?这些创新值得考虑
  • iphone7史上最美:十五大改变引爆2016手机业
  • iphone7 plus大跃进:提供超大容量内存和电池
  • iPhone8将换OLED屏 苹果百亿美元支持三星LG
  • iphone6s卖不动 没有乔布斯的苹果开始走下坡路?

    • 上一篇:iPhone7向左乔布斯向右 库克改变了苹果时代
      下一篇:富士康爆料:iPhone6c已立项 将取代iPhone5s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