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骁龙830或2017年上市 支持8GB内存超PC

时间:2015-12-02 14:31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日消息,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将于明年初正式投入量产,首发小米5,其他多款国产旗舰也有望采用这款处理器,然而就在大家都对820期待的同时,近日有关高通骁龙下一代处理器830的消息也开始见诸各大版面。有消息称,骁龙830处理器较之820性能会进一步提升,目前820支持6GB内存,而据称830有望支持8GB以上内存。


骁龙830或2017年上市 支持8G内存超PC

        根据外媒报道称,高通骁龙830代号为MSM8998,采用最新的10nm工艺制程,支持8GB运行内存,或于2017年正式发布。


骁龙830或2017年上市 支持8G内存超PC

        对此,有分析人士认为,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30和8GB内存的将不是国内旗舰,而是一向在硬件配置方面十分激进的Galaxy S8。而如果这能达到这样的超高配置,在处理器工艺和内存容量上,将远超PC。

相关阅读
  • 微软Surface Phone曝光 Core M处理器逆天
  • 魅族推4.6寸屏新机 搭载MT6753处理器
  • 台积电独揽苹果A10处理器生产 三星哭了
  • 三星Galaxy S7或将配备骁龙Exynos双处理器
  • 三星S7或将搭载生物处理器及更多黑科技
  • 九月上市新品平板电脑展望 索尼S2领衔
  • 1G高频处理器 三星触控S8500跌至2199
  • 硬件攀升 传诺基亚明年配1GHz处理器

    • 上一篇:iPhone7十大革新预测 home键将取消
      下一篇:微软新旗舰Panoss Phone或2016下半年面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