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iPhone7帮苹果再回巅峰?这些创新值得考虑

时间:2016-01-05 15:13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5日消息,苹果在精而不在多,面临Android市场多条产品线布局的战略,iPhone一直以来都奉行着每年1-2部新机的更新频率,但正是这样,苹果也有了足够多的时间来雕琢新机的创新、功能,从而每一次新机的发布,都会引爆用户的热情。

  对于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7,由于iPhone6s并未给大家带来足够的惊喜,这款新机则被寄予厚望,外界猜测了诸多可能在iPhone7上实现的重大变更及创新,诸如取消home键,舍弃3.5mm耳机插孔,增加防水功能等等,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到底是否能够在iPhone7上实现,但足以说明大家对iPhone7的期待。

  取消物理Home键

iPhone7帮苹果再回巅峰?这些创新值得考虑

  取消Home键设计在很早之前便已经出现在iPhone的概念机上面。如果取消物理Home键,那么苹果就要考虑新设计来代替新iPhone的Home键返回主菜单以及指纹识别功能。当然,新iPhone可能加入类似安卓的屏内虚拟按键,不过屏内虚拟按键一直不受消费者欢迎。

  至于指纹识别,其实也可以整合在触摸屏幕上面,这与近年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有关。高通早前已经发布了Sense ID 3D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如果苹果利用该技术,那么就可以在触屏上实现指纹识别,这种指纹识别技术甚至不需要手指与直接接触,拥有更高的便捷性和识别精度。

iPhone7帮苹果再回巅峰?这些创新值得考虑

  与过去的2D平面上的指纹识别技术不同的是,这种超声波3D指纹识别技术还拥有着更高的安全保护性,在2D的平面指纹识别上还可能存在用胶水等方式复制指纹解锁的可能性,而这种超声波3D指纹识别便可轻松杜绝此类问题。并且得益于超声波技术,就算是你手指上有水、油污或者护手霜都不会影响系统识别你的指纹。

  此外,在15年上半年,曾有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将Touch ID传感器直接整合到触摸屏当中,这也意味着苹果很有可能取消物理Home键。所以,苹果取消物理Home键的设计也是极有可能的事,毕竟在屏幕上面实现指纹识别的技术已经慢慢成熟。

相关阅读
  • iOS 9.3爆今年3月发布 或预装4英寸iPhone
  • iPhone7推3款设计方案 超薄机身获赞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iPhone7或成苹果救命稻草 提前发布成定局
  • iPhone7为变更薄 弃3.5mm耳机接口
  • 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699欧元叫嚣iPhone7
  • iPhone6s卖不出去苹果急了 iPhone6c马上来
  • 疑似iPhone7背光模组配件谍照曝光

    • 上一篇:iphone7史上最美:十五大改变引爆2016手机业
      下一篇:ios9.2.1发布第二测试版 iOS9.3三月来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