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iphone7史上最美:十五大改变引爆2016手机业

时间:2016-01-05 15:12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5日消息,iphone6s发布以来,和苹果以往的成绩相比可以说销量惨淡,股价也跌跌不休。也因此,苹果CEO信誓旦旦地表态说iphone7将会一雪前耻。每次新一代iPhone到来之前,市场中就充斥着各种传言。根据往年的惯例,大多数传言是相当不靠谱,但是也有许多传言成真。iPhone 6s系列销售略微不给力,再加上外型上面没有什么变化就让人们更期待iPhone 7,现在我们看一下最近 传言中的iPhone 7到底什么样!

  1.无白带设计

  早期当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首次曝光时,无数果粉表示不相信,认为苹果不会做出这么难看的产品。虽然依旧热销,但是iPhone 6以来的白带也是不少人的心病。不曾想到的是,6s并没有在外型上做出改变。不过好消息来了,苹果带来了新的专利设计。

iphone7史上最美:十五大改变引爆2016手机业

  早在今年6月份,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苹果新专利(#20150167193及#20150173222)中,已经隐约提到了这种即将用到的全新材料,描述称这是一种“光学透明或半透明”且无电容也无RF射频的复合材料。同时,这种材料的呈现形式可以非常类似阳极氧化电镀金属,或匹配成其材料中的一部分,可见度极低,赋予电子设备设计更美的观感。最重要的是,此复合材料不会对RF天线工作造成干扰,无线信号可以通过它,最大的优点就是让外壳为金属材质的情况下信号仍无比畅通。

  如果苹果的工程团队能够把这种全新的专利技术和材料,充分运用到批量生产的iPhone 7中,两条“白带”将不复存在,即便是后续仍旧继续生产iPhone 6也可能做到无“白带”,解决必须通过外露明显天线才不影响信号的问题。因此很有可能在iPhone 7上面看到无白带的产品出现,当然依旧是金属外壳,毕竟国产厂商锤子作为一个小的创业公司都已经做出了类似的产品。

  2.iPhone 7 Plus会有256GB版本

iphone7史上最美:十五大改变引爆2016手机业

  iPhone的16GB开始起步,也让不少人感到不够用,大多购买64G或者以上的版本。作为苹果营销策略的利器,苹果很有可能继续保持16GB起步。不过随着IPhone支持4K视频拍摄,128G的版本也有些捉襟见肘。目前有传言称,苹果的下一代iPhone 7 Plus或许会提供256GB内置存储的版本。

相关阅读
  • iOS 9.3爆今年3月发布 或预装4英寸iPhone
  • iPhone7推3款设计方案 超薄机身获赞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iPhone7或成苹果救命稻草 提前发布成定局
  • iPhone7为变更薄 弃3.5mm耳机接口
  • 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699欧元叫嚣iPhone7
  • iPhone6s卖不出去苹果急了 iPhone6c马上来
  • 疑似iPhone7背光模组配件谍照曝光

    • 上一篇:华为或发布旗舰平板新品 荣耀X3将亮相CES
      下一篇:iPhone7帮苹果再回巅峰?这些创新值得考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