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福特公司:我们的目标是业务而不是单卖汽车

时间:2015-12-11 12:18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研发主管周四表示,该公司希望开发能与Uber或Lyft等竞争的打车服务。

  福特研发和前瞻工程副总裁肯•华盛顿(Ken Washington )称:“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家移动服务供应商,而不仅仅是生产汽车。我们认为这是我们计划涉足的一个业务领域。”

福特公司:我们的目标是业务而不是单卖汽车

  在一个媒体吹风会上,华盛顿披露了福特的一个试点方案:将允其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 (Dearborn, Michigan)公司总部的员工,在从一栋大楼到另一栋大楼时利用智能应用叫车,而车辆是经特殊设计的福特全顺面包车。

  华盛顿没有进一步提供该方案的细节,但他表示,福特正在考虑将其叫车服务扩大至公司园区之外,进而替代乘坐私家车或城市公交车的出行方式。

  今年年初,福特提出了一系列举措,旨在进军轿车和卡车生产之外的领域。与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公司和戴姆勒公司一样,该汽车制造商迫切需要向投资者证明,在Uber等打车服务或电动汽车先驱特斯拉正威胁其商业模式时,它们能够生存下来。

  华盛顿表示,与其它在线打车服务提供商相比,福特拥有的一个优势是,该公司能够自己设计和生产汽车,使它们能够与打车应用实现“无缝”对接,或最终实现车辆的无人驾驶。

  对于无人驾驶汽车,华盛顿称,福特预计将在四年内推出一款汽车,可以在司机“完全不参与”的情况下自主行驶。但他进一步指出,这款汽车只有在合适的天气条件下才能自主操作。目前,汽车制造商担忧的一个问题是,让无人驾驶汽车能够观察道路情况的传感器,在雨雪天气无法正常工作。

相关阅读
  •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 黑莓玩过界:无人驾驶汽车产业横插一脚
  • 淘宝打假不是花架子 将增200员工专职打假
  • iPhone黑客造自动驾驶汽车? 特斯拉:不可能
  • 谷歌无人驾驶加州被禁 安全性能不足
  • 谷歌无人汽车要降价?低成本设计才是王道
  • 百度无人汽车北京试驾 挑战混合路况成功
  • 三星重返汽车市场 短期致力于自动汽车

    • 上一篇:2015年互联网流行语TOP20大盘点!
      下一篇:传苹果开发GPU 想抢Intel份额不现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