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5年互联网合并大潮:老大老二牵手告别单身

时间:2015-12-11 21:29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11日消息,合并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看来这互联网寒冬还是要接着冷一阵子了。今年这一年,互联网领域老大老二合并似乎成为了一种风潮,世纪佳缘和百合网也只是这股潮流中的又一个案例。简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啊。


2015年国内互联网那些合并的事儿:打不死就嫁呗

 

  【百合网世纪佳缘合并】

2015年国内互联网那些合并的事儿:打不死就嫁呗

  世纪佳缘与百合网于12月7日晚间宣布达成合并协议,百合网全资子公司LoveWorld将以每美国存托股(ADS)7.56美元的现金对价收购世纪佳缘,后者作价2.52亿美元。预计合并将最迟于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根据合并协议条款,合并子公司将并入世纪佳缘,世纪佳缘将继续作为存续公司,同时成为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达成合并协议,百合已向公司存入现金1.5亿元人民币,这笔资金将被用来支付合并的部分对价。有人调侃称:两个为了解决人们单身问题的公司解决了自己的单身问题。

  【携程去哪儿合并】

2015年国内互联网那些合并的事儿:打不死就嫁呗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间,携程宣布与百度达成股权置换交易。携程与百度达成股权置换交易后,百度将拥有携程普通股可代表约25%的携程总投票权,携程将拥有约45%的去哪儿总投票权。这意味着,国内在线旅游两大巨头携程和去哪儿终于在某种程度上完成了“合并”。对于这两大巨头的交易,很多人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了,除去两家公司一直有过“合并”的绯闻,今年行业内巨头频繁整合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

2015年国内互联网那些合并的事儿:打不死就嫁呗

  10月8日,大众点评与美团联合发布声明,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已共同成立一家新公司。两家公司在人员架构上保持不变,并将保留各自的品牌和业务独立运营,包括高频到店业务。

  【58同城和赶集合并】

2015年国内互联网那些合并的事儿:打不死就嫁呗

  4月17日, 58同城发布公告,宣布战略入股赶集网。根据协议,58同城将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获得赶集网43.2%的股份,其中包含3400万份普通股(合1700万份ADS)及4.122亿美元现金。

  【滴滴快的合并】

2015年国内互联网那些合并的事儿:打不死就嫁呗

  2015年2月14日,在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来临之际,滴滴打车与快的打车联合发布声明,宣布两家实现战略合并。两家公司在人员架构上保持不变,业务继续平行发展,并保留各自的品牌和业务独立性。滴滴快的的合并也掀起了今年巨头的合并热潮。

相关阅读
  •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 新年合并第一案:传蘑菇街美丽说合并事宜不日公开
  • 又见裁员! 合并后EMC重组计划先裁员
  • 【大盘点】微软2015年竟然干了这么多事情!
  • 美丽说蘑菇街终于合并:抱团取暖还是携手衰落?
  • O2O没钱寸步难行:博湃养车没熬过2015
  • 史上最全互联网创业词汇解释表:网上乞讨是众筹
  • P2P第一股宜人贷美国上市:股价暴跌不受待见

    • 上一篇:微软图像识别技术夺第一 百度因违规未参加
      下一篇:互联网寒冬:创业已死 有事烧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