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年合并第一案:传蘑菇街美丽说合并事宜不日公开

时间:2016-01-08 22:57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8日消息,一直在传言合并的美丽说和蘑菇街今日又有消息传来,知情人士称美丽说与蘑菇街已签合并协议,不日将对外公开合作事宜。


新年合并第一案:传蘑菇街美丽说合并事宜不日公开

  同时,知情人士透露,合并后新公司由蘑菇街CEO陈琪执掌,美丽说CEO徐易容将只负责美丽说的海淘业务,未来徐易容有可能会退出新公司。

  并且,双方交易将参考此前几例合并案例,将采取换股加现金的方式进行,双方换股的比例接近1:1。本次合并最大撮合方系资本方,双方投资人之一高瓴资本与腾讯均做出承诺对新公司追加投资。

新年合并第一案:传蘑菇街美丽说合并事宜不日公开

  此外,该知情人士还透露,合并后高瓴资本与腾讯均做出承诺将对新公司追加投资,总金额不低于2.5亿美元。此外,将给予新公司更多的资源支持。此前,两家公司均在2015年进行IPO未果。两家公司如若合并,将有可能在今年再次尝试IPO。

  据了解,美丽说与蘑菇街曾经计划在2015年冲击IPO,最终以失败告终。资本如何退出成为摆在所有投资者面前的难题,而合并成为资本退出的唯一选择。

新年合并第一案:传蘑菇街美丽说合并事宜不日公开

  公开资料显示,美丽说已经进行了5轮融资,融资总额2.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腾讯、纪源资本、红杉资本、蓝驰创投、清科创投等业界知名大佬。最新一轮融资时间为2014年3月,规模为数亿美元,由高瓴资本领投。

  蘑菇街现有股东包括高瓴资本、高榕资本、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厚朴投资、IDG资本、启明创投、挚信资本。最新一轮融资时间为2015年11月,官方宣称融资额为2亿美元,由平安创新投资基金领投,天图资本跟投。

  实际上,蘑菇街和美丽说就像是一对孪生姐妹。分别成立于2009年和2011年的美丽说与蘑菇街都是以依托于淘宝做导购业务起家。在36氪发布的中国一级市场公司估值排名500强排行榜中,蘑菇街估值95.6亿人民币,美丽说估值59.8亿人民币,两家的估值均大幅度缩水。如今双方握手言和,显然有抱团取暖之意。

相关阅读
  •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 又见裁员! 合并后EMC重组计划先裁员
  • 美丽说蘑菇街终于合并:抱团取暖还是携手衰落?
  • 2015年互联网合并大潮:老大老二牵手告别单身
  • 蘑菇街和美丽说酝酿合并?互联网寒冬真到了
  • 阿里整合优土第一步 两大BU合并
  • 联通澄清合并传闻 系外界人士臆想
  • 消息称AOL聘请财务顾问 欲与雅虎进行合并

    • 上一篇:社员网拖欠猎头费事宜已妥善解决 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下一篇:Uber内部应用侵犯隐私:下车也能追踪乘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