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阿里巴巴和携程撕逼升级:停用携程差旅服务

时间:2015-12-31 20:46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前阵子阿里宣称携程系逼供应商“二选一”,是霸权封杀云云,但没有搅成多大的风波。打完嘴仗,阿里行动起来了,而且是整个集团层面的。

  于人于公司,要听其言观其行。前阵子阿里宣称,携程系在酒店、机票上称逼供应商“二选一”,是霸权封杀云云;携程则说阿里一向来喜欢自己炒作。最后雷声大雨点小,没有搅成多大的风波。

阿里巴巴和携程开战:停用携程差旅服务
 

  打完嘴仗,阿里现在行动了。

  停止与携程差旅合作,整个阿里集团出差将不用携程机票

  行动来自内部。30日,一张阿里巴巴集团内网报销系统的截图,在阿里员工的朋友圈上流传。截图上方有一行红字:“因携程与阿里旅行全面开战,公司决定从2016-1-1起停止和携程的差旅合作。请同学们在阿里旅行平台上进行差旅预订。”

  如果事情确实,或许可以说,与携程的“冲突”,已经不止于阿里旅行,而正在上升到整个阿里巴巴集团的层面。

  环球旅讯向多位阿里旅行员工求证,他们均表示,该页面通知是确实存在的。

阿里巴巴和携程开战:停用携程差旅服务

  据介绍,此前阿里巴巴集团的差旅系统,有两个预订机票的入口,指向是携程差旅和阿里旅行,采取措施之后,以后就只有阿里旅行一个了。而在差旅的另一大业务酒店上,据了解阿里巴巴集团则一直未使用过携程的资源。

相关阅读
  • 携程斥资1.8亿美元转战印度旅游市场
  • 淘宝打假不是花架子 将增200员工专职打假
  • 马云被逼无奈要打假 请来美国打假高人
  • 发改委罕见表态:网店冲击部分实体经济就业
  • 阿里巴巴要买下整个中国电影业?
  • 阿里巴巴总裁金建杭:假货问题将很快成为历史
  • 阿里巴巴新增4名合伙人 合伙人总人数已达34人
  • 爆料真假难分:阿里旅行确认遭封杀 携程间接否认

    • 上一篇:HTC12亿元卖自家办公楼 下一步是裁员?
      下一篇:苹果微软大战将至:精简Xbox应对Apple TV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