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阿里巴巴要买下整个中国电影业?

时间:2015-12-17 19:06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博纳影业终于“站队”了,而归宿正是BAT三巨头中的阿里影业。

  12月15日晚间,阿里影业对外宣布,将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加入买方财团,参与博纳影业私有化交易。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将投资约8600万美元,间接持有博纳影业约10%股份。

阿里巴巴要买下整个中国电影业?

  该消息迅速在业内传播发酵,上海一家影业公司的副总裁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影视业的阵营格局已出现明显分流,目前来看,阿里已成为BAT三家中电影产业的领跑者,目前国内五大民营电影公司,有三家都与阿里有股权层面合作。”

阿里巴巴要买下整个中国电影业?

  根据协议,买方财团对博纳影业的私有化将以法定合并形式完成。有传媒分析师观点认为,阿里影业此次对博纳影业的战略性入股,将会使阿里影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娱乐生态部署获得一个强力援手,从而真正将其国际化战略落地实施。受投资消息刺激影响,阿里影业12月16日早盘上涨6.11%。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谷歌京沪大规模招聘 回归中国近在眼前
  • 阿里巴巴和携程撕逼升级:停用携程差旅服务
  • 淘宝打假不是花架子 将增200员工专职打假
  • 马云被逼无奈要打假 请来美国打假高人
  • 发改委罕见表态:网店冲击部分实体经济就业
  • 微软中国定制win10 加强腾讯360等合作
  • 微软要帮中国开发本土操作系统?其实是为了win10

    • 上一篇:iPhone 6揭示收入秘密 北京负担一台代价这么大
      下一篇:Whatsapp关闭仅5小时 对手增长150万客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