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软win10手机遭亚马逊下架 经常崩溃及重置

时间:2015-12-24 22:48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4日消息,日前,微软的Windows 10 Mobile新旗舰Lumia 950/950XL遭到德国亚马逊的下架。

  据德国媒体消息称,由于居高不下的退货率最终导致了德国亚马逊的下架决定。而德亚也发出声明:“客户报告在售的设备可能有错误或者与官网描述不符,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微软win10手机遭亚马逊下架 经常崩溃及重置

  以Lumia 950 XL为例,电池续航问题仍未解决,因为系统是测试版,所以Win10还常崩溃和重置,消费者们很有怨言。

微软win10手机遭亚马逊下架 经常崩溃及重置

  据悉新机采用的仍为测试版系统,导致系统十分不稳定,经常会崩溃及重置,而且电池续航时间短等问题仍未得到解决,而且正式版迟迟未进行推送,这也引起了消费者的严重不满。

  微软昨天专为双旗舰推送了“MICROSOFT M DG”固件更新,版本号提升至01078.00027.15506.02029。

  按照微软此前的说法,Windows 10 Mobile正式版推迟到明年初放出。

相关阅读
  •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 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 强制升级?不!微软只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微软官方宣布win8死期 win10又要飙!
  • 盗版免费升win10? 小样儿黑屏了吧!
  • 微软新设备遭泄露 配置无线充电功能惹眼
  • IE终结日将临!微软呼吁升级至IE11或Edge浏览器
  • 微软首次公开win10相关数据 增速超win8近400%

    • 上一篇: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的M急了?
      下一篇:微软下一款休闲游戏已敲定 由网友投票决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