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的M急了?

时间:2015-12-24 22:46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4日消息,最近几年,人工智能俨然已经成为最近的热点。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的科技巨头或者创业型企业,都在涉入其中。收购案例越来越多,彼此竞争也在日趋激烈。就像进入了一场人工智能方面的春秋战国一样,目前只是大战伊始。

人工智能下的春秋战国:鹿死谁手不可预知

  最近的消息显示,谷歌目前正在着手开发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服务,可通过网络搜索回答用户的问题。

  根据报道的描述,谷歌的这个聊天助手听上去像是更加细致、对话性更强的Google Now,第三方开发者甚至可以利用它来提供页面限定的答案。无论如何,谷歌的这个人工智能聊天助手可能用不了多久就会和我们正式见面。

  那么,谷歌为什么这么急着研发这个聊天助手呢?

人工智能下的春秋战国:鹿死谁手不可预知

  11月份时。Facebook小范围测试了旗下聊天应用的数字助理测试,希望能用一个界面替换多数的网络搜索和应用。如能成功,Facebook将通过该工具的使用过程吸引大批的直接响应广告资金。如果M能够奏效,Facebook便可在与歌的用户注意力争夺战中开辟一条重要的新战线,即使M没有成功,仍然预示着各类网络服务将会彻底改变我们与电脑的互动方式:我们原先只是将硬件设备当做繁琐的工具来使用,现在却可以直接让这些设备帮助我们处理各种事情。

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的M急了?

  从某种程度上看,Facebook的M可谓是对谷歌主营业务的一次直接攻击:如果有个人工智能助手可以帮助你,那干嘛还要亲自进行网页搜索呢?如果任Facebook发展下去,估计就没什么人再费精力去谷歌网页搜索答案了。谷歌的广告收入很有可能因此大打折扣。所以,谷歌不急才怪。

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的M急了?

  2015年11月,谷歌开源了一个名叫TensorFlow的机器学习平台,全球各地的开发者和爱好者都可以免费使用这个平台,作为谷歌第二代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的命名起源于该系统的运作原理,即复杂的数据结构(Tensor)将会被传输至人工智能神经网中进行分析和处理,这一过程是机器深度学习的核心部分。谷歌此举被业界广泛解读为欲复制人工智能领域的Android。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Facebook迎风而战:牵手松下研发1TB存储光盘
  • 谷歌京沪大规模招聘 回归中国近在眼前
  • 全城WiFi神马感觉?纽约全城已经覆盖了
  • Facebook玩用户上瘾? 再出损招故意让App报错
  • Facebook或将2016年入华 扎克伯格从未放弃
  • Yandex遭前员工泄露引擎源代码 FSB抓获
  • 抢谷歌生意:ComCast费城推千兆网络服务

    • 上一篇:苹果换安卓收不到短信? 苹果诉讼中获胜
      下一篇:微软win10手机遭亚马逊下架 经常崩溃及重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