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Facebook印度免费网络被叫停 称违反中立原则

时间:2015-12-24 11:24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4日消息,有关Facebook的 internet.org 印度免费网络项目,被印度监管部门叫停。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电信管理局(TRAI)已要求 Facebook 的免费基础服务( Free Basics 旧称 Internet.org)合作伙伴信实通信停止相关服务。

Facebook印度免费网络被叫停 称违反中立原则

  资料显示,信实通讯(Reliance Communications)是印度第四大运营商,截至今年 6 月的统计已拥有约 1.1 亿用户。根据信实通讯的官网显示,其用户可透过 Freebasics 服务使用 Facebook 与通讯服务 Messenger,也能连上维基百科、BBC、Bing 搜索、Dictionary.com 以及印度当地的、气象、求职等网站。

Facebook印度免费网络被叫停 称违反中立原则

  不过,反对者表示通过给用户提供这些服务,免费基础服务将对它的合作商提供优惠待遇,因此违反了网络中立原则 。

  Facebook方面也及时做出应对措施,上周,Facebook用电子邮件号召印度用户齐心拯救Free Basics,该服务上个月刚刚在印度上线,Facebook与当地运营商Reliance Communications共同为用户提供免费的互联网接入,用户可以通过该网络获取、孕妇保健、旅行、工作、体育、通讯和当地政府等实用信息。

Facebook印度免费网络被叫停 称违反中立原则

  此外,上个月,Facebook表示面向发展中国家的免费互联网项目Internet.org目前已在印度范围内提供服务。Facebook将通过印度运营商信实电信的网络提供Free Basics应用。除了印度之外,Free Basics也在非洲、南亚、东南亚和拉美的30个国家上线。

相关阅读
  • 携程斥资1.8亿美元转战印度旅游市场
  • Facebook迎风而战:牵手松下研发1TB存储光盘
  • Facebook玩用户上瘾? 再出损招故意让App报错
  • Facebook或将2016年入华 扎克伯格从未放弃
  • 人工智能大战: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急了?
  • 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的M急了?
  • 谷歌挑战Facebook 美版知乎或受波及
  • Whatsapp关闭仅5小时 对手增长150万客户

    • 上一篇:马云被逼无奈要打假 请来美国打假高人
      下一篇:苹果换安卓收不到短信? 苹果诉讼中获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