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Whatsapp关闭仅5小时 对手增长150万客户

时间:2015-12-17 19:07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17日消息,日前,Facebook旗下的IM软件Whatsapp因未能想巴西警方提供犯罪嫌疑人聊天记录,而被巴西政府勒令关闭服务48小时。

  然而,就是这关闭的48小时,在关闭服务的五个小时内,Whatsapp对手Telegram已经增长了超过150万用户。

Whatsapp关闭仅5小时 对手增长150万客户


  WhatsApp 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跨平台应用程序,用于智能之间的通讯,可以理解成国外版微信。该应用程序借助推送通知服务,可以即刻接收亲友和同事发送的信息。可免费从发送短信转为使用WhatsApp程序,以发送和接收信息、、音频文件和视频信息 。

Whatsapp关闭仅5小时 对手增长150万客户

  据police称,巴西有 93% 的用户使用 Whatsapp,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失联,是导致用户流失的主要原因。巴西作为是 Whatsapp 的第四大海外市场,拥有高达7亿活跃用户。

  事实上,这并非Whatsapp第一次被巴西禁行,今年 2 月,Whatsapp 曾巴西法官宣布禁止运行,原因是设计了儿童色情内容。

相关阅读
  • 支付宝2.69亿夺得猴年春晚 微信称有大招
  • Facebook迎风而战:牵手松下研发1TB存储光盘
  • Facebook玩用户上瘾? 再出损招故意让App报错
  • 跨年夜红包太多微信出故障 23亿次拆发创新高
  • Facebook或将2016年入华 扎克伯格从未放弃
  • 央行最严网络支付新规解读:微信红包任性抢
  • 人工智能大战: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急了?
  • 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的M急了?

    • 上一篇:阿里巴巴要买下整个中国电影业?
      下一篇: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金融终于有了名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