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iPhone 6c增大电池容量 iphone5s或退出历史舞台

时间:2015-12-29 17:40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富士康员工在贴吧爆料称,苹果新款iPhone已经在试产中,目前已开生产线,并预计将在明年1月底量产。据透露,的外观与iPhone 5s基本上一样,甚至配色也一致,但会增大电池容量,不过还不确定是1624毫安时还是1642毫安时。

iPhone 6c增大电池容量 iphone5s或退出历史舞台

  目前争议最多的是4寸屏iPhone是将搭配A9还是A8处理器。此前分析师郭明池曾经披露称表示,4寸屏iPhone新机将会配备A9处理器,但也有国外媒体表示该机将会配备A8处理器。

  的价格方面,虽然有市场分析该机的价格限定在格400至500美元左右,但有消息声称iPhone 6c并非定位低端市场,价格还有可能高达4468元。

iPhone 6c增大电池容量 iphone5s或退出历史舞台

  iPhone 5s 的电池容量为 1560mAh,考虑到新机将会用上比 iPhone 5s 更强大的配置(功耗同时增加),即使新机无法增加续航时间,至少也有望保持原来的续航水平不变。据闻 iPhone 6c 的电池容量为 1624mAh 或者 1642mAh。至于外观方面,长和宽都比较接近 iPhone 5s,而新机也将会拥有 3 个与 iPhone 5s 接近的配色。

iPhone 6c增大电池容量 iphone5s或退出历史舞台

  如果明年春季苹果真的推出一款 4 英寸的新机的话,iPhone 5s 如无意外就会退出历史舞台了。

相关阅读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iPhone6s卖不出去苹果急了 iPhone6c马上来
  • 外媒曝iPhone6c真机谍照 遭吐槽太假
  • iPhone6c真机谍照渲染图曝光 6大配色够炫
  • iPhone6c什么时候上市? 明年1月量产
  • iPhone6c先于iPhone7发布 尝试防水功能
  • iPhone6c价格不亲民 4寸小屏明年4月发布
  • 中移动曝iPhone6c发售表 明年4月见

    • 上一篇:锤子手机代工厂倒闭 锤子T2真机再曝光
      下一篇:iPhone7概念设计曝光:三款齐发取消Home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