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三星Galaxy S7再曝光:机皇中的机皇

时间:2016-01-07 01:07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6日消息,进入2016年,三星的新一代机皇Galaxy S7应该离我们很近了。三星可能会在MWC2016上发布全新旗舰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而这两款旗舰的参数似乎也已经基本确定了。

三星Galaxy S7再曝光:机皇中的机皇

  经过多次的曝光和剧透,外媒给我们奉上了一张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和这一代旗舰的对比表。

  三星这一代似乎依然走双旗舰的路线,双曲面屏的Galaxy S7 Edge也会随着Galaxy S7一期推出,屏幕达到5.5英寸,从屏幕尺寸来看介于Galaxy S6 Edge(5.1英寸)和Galaxy S6 edge+(5.7英寸,图中标错)之间。主要配置和Galaxy S7一致,由于机身变大,电池容量也到了3600mAh,续航表现让人期待。

三星Galaxy S7再曝光:机皇中的机皇

  支持IP67级防水

  根据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美国网站VentureBeat上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7和曲屏版的GALAXY S7 edge都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最高可获得200GB的存储容量,并且两款新机都并具备IP67防水和防尘功能。同时在触控屏尺寸方面,三星GALAXY S7仍为5.1英寸显示屏,而曲屏版的GALAXY S7 edge则为5.5英寸,都将采用的Super AMOLED面板和拥有2K分辨率。

相关阅读
  • 小米5真机谍照曝光 实体home键吓坏三星
  •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来袭:黑科技满满
  • 三星S7真机渲染图首曝 2月发布售价699欧元
  • 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699欧元叫嚣iPhone7
  • 三星s6 mini国外开启预售 售价或近3000元
  • 三星S7或配5.2寸屏幕 正面谍照曝光
  • iPhone8将换OLED屏 苹果百亿美元支持三星LG
  • 三星S7逆天e-SIM卡曝光 类似虚拟SIM卡

    • 上一篇:小米5已量产搭载高通820:春节后确定发售!
      下一篇:2015CES曝光透明手机引关注 售价2610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