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携程斥资1.8亿美元转战印度旅游市场

时间:2016-01-08 23:01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8日消息,在去哪儿网危机四伏的时期,携程网却转向印度,斥资1.8亿美元通过可转债方式投资印度最大的在线公司MakeMyTrip。


携程斥资1.8亿美元转战印度旅游市场

  此外,MakeMyTrip允许携程在公开市场购买一定数量的股份,使其包含此次可转债在内的MakeMyTrip股份占MakeMyTrip总流通股数量最多可达26.6%。该投资完成后,携程将获得向MakeMyTrip的董事会指派一名董事的权利。

携程斥资1.8亿美元转战印度旅游市场

  据悉,MakeMyTrip从一个以海外印度侨民为主要客户群的网站发展起来,在2010年8月,该公司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印度六年来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企业。此后,发展良好成为印度最大的在线社之一,最初成立时拥有两个分别面向印度市场和美国市场的网站,是印度在线市场的领导者。

携程斥资1.8亿美元转战印度旅游市场

  MakeMyTrip创始人兼集团CEO Deep Kalra表示,相信印度和中国的在线市场有很多相似之处,此次战略关系的建立将使双方获益。

  携程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梁建章表示,携程和MakeMyTrip两家公司开始建立战略关系,通过此次投资,携程开始在印度快速成长的在线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携程最终将获得MakeMyTrip最多可达26.6%的总流通股,该投资完成后,携程将获得向MakeMyTrip的董事会指派一名董事的权利。

相关阅读
  • 阿里巴巴和携程撕逼升级:停用携程差旅服务
  • Facebook印度免费网络被叫停 称违反中立原则
  • 三星重返汽车市场 短期致力于自动汽车
  • 苹果进军AR市场 改变你身边现实世界
  • 微信钱包南非上线 腾讯海外市场更近一步
  • 联想拟在印度生产一千万部手机 抢占市场
  • 爆料真假难分:阿里旅行确认遭封杀 携程间接否认
  • 不再“离线”:Facebook免费网络普及全印度

    • 上一篇:支付宝2.69亿夺得猴年春晚 微信称有大招
      下一篇:盗版免费升win10? 小样儿黑屏了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