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云岭消防铁军"获集体一等功

时间:2011-03-04 11:00来源:中新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昆明2月26日电(任东)为了表彰云南公安消防总队在救火,灭火和应急救援上的突出表现,云南省政府25日为云南省公安消防总队颁发集体一等功奖牌。

  自2008年以来,云南省公安消防总队加大火灾预防工作力度,共整治火灾隐患18.2万处,使全省火灾起数、亡人数、伤人数比前3年分别下降42.4%、28.1%、67.1%,有效预防了恶性火灾事故,完成了各项重大事件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此外,云南消防官兵还在姚安地震、怒江、保山泥石流灾害和云南特大旱灾等重大灾难的抢险救援中表现突出。

  云南省副省长曹建方说,多年来,全省公安消防部队在灭火救援、抗震救灾、应急抢险、处置突发公共事件等工作中成绩突出,为云南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了坚强保障,涌现出“爱民护城模范消防中队”的丽江古城消防二中队、“雪域消防卫士”的迪庆消防支队和“中国消防英雄”钱小汉等一大批模范单位和模范人物。希望全省公安消防部队继续增强应急救援的能力、服务社会的能力、加强社会消防管理创新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全省消防事业实现更大的发展。(完)

相关阅读
  • 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公布 学生睡眠不足问题依然存在
  • 2020放假时间安排来了!五一放5天 国庆中秋放8天
  • 习近平会见出席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外方代表 共商创新合作
  • 北京市解除输入型鼠疫病例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
  • 全国初雪时间地图发布,来看你家2019年第一场雪什么时候下?
  • 世界第一!中国高铁年底通车里程将达3.5万公里
  • 年底了,你可能还有这些钱会到账!速查!
  • 人社部首次公布100个短缺职业排行,营销员、收银员等排名前十

    • 上一篇:做优山水与文化 苏州吴中奔向"太湖时代"
      下一篇:半山李花满山雪 重庆统景李花节3月迎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