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创享生活之美 红星美凯龙引领家居新生活

时间:2011-08-17 12:48来源:网上济宁 www.yunhepan.com


红星美凯龙规划图

 

       耀动全城,济宁红星美凯龙即将带我们走入家居新生活。据了解,经过紧张的施工建设,总建筑面积将达到10万平方米,济宁市单体规模最大的全球家居生活MALL——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城即将盛装开幕。

  “梦想+创新”红星美凯龙的未来理念

  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在济宁建设的第八代商场内更是开设了未来之家等主题公园,引领着新时代的家居潮流——新颖的创意与新颖的来源一样重要。济宁红星美凯龙与你一起成长,达成健康、环保的未来家居生活理念。

  红星美凯龙模式引领市场

  创业25年来,红星美凯龙始终秉承“一丝不苟,视信誉为生命;勤奋务实,视今天为落后”的企业精神,在全国领先推出了“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的模式。

  先进模式的运用,跨越时代的改革,让红星美凯龙的忠实fans大幅度增长,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他,了解他,追逐他;让时尚的脚步跟随红星美凯龙的发展,让他的光芒照耀人心,闪耀天地。


施工建设着的红星美凯龙

 

  “管理+服务”消费者的保护伞

  红星美凯龙在中国家居业首创了“所有售出商品由红星美凯龙负全责”的诚信创举,保证在消费者遇到质量、服务问题时,直接由红星包退包换。

  这一服务理念的出台,是从消费者的根本利益出发,确保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颠覆了旧商场消费观,被誉为跨古跃今的消费标准。红星的管理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保障书,红星的服务成就了千家万户的品质生活。

  红星 畅游未来

  国际家居连锁品牌——红星美凯龙,致力于更具时尚品味和国际化的家居生活理念,传播“家的文化”、“家的艺术”,引领大众高品质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与你一起享受生活、品位经典;时间的流淌带来生命的异彩,绽放的光华记载红星的经典;尊贵奢华恒久流传,典雅风韵与你相伴。

相关阅读
  • 济宁人请注意!中山公用水务今日复工 红星中路营业厅开放办公
  • 济宁红星路东延道路工程计划12月底全面建成通车
  • 邹城红星美凯龙12月26日震撼开幕
  • 红星西路西侧 非机动车道现“陷阱”
  • 红星东路一雨水箅子“吐”水近一周 污水带20多米
  • 伊能静刘大成唱响邹城 红星美凯龙开启家居新时代
  • 济宁公交公司,311路, 红星小区达皇桥村
  • 红星路上的爱心献血屋启用 市民纷纷献爱心(图)

    • 上一篇:南四湖上级湖水位超汛限 目前尚未开闸调洪
      下一篇:济宁7家企业获省资金支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