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伊能静刘大成唱响邹城 红星美凯龙开启家居新时代

时间:2015-01-04 11: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全球家居生活广场MALL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

 

 

 

  全能歌手刘大成莅临红星美凯龙邹城商场招商新闻发布会现场

 

 

  台湾著名艺人伊能静

 

 

    全球家居生活广场MALL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
    

 

    全球家居生活广场MALL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12月30日讯 (记者 张宇) 红星美凯龙(邹城)全球家居生活广场MALL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28日在邹城体育公园举行。此次招商发布会,红星美凯龙特别邀请了台湾著名艺人伊能静、全能歌手刘大成及人气评委武文现场助阵,为发布会倾情开唱,带领邹城人民激情跨年,共同见证红星美凯龙在邹城开启的家居新时代。


  一座商场,改变一座城市的家居生活


  28日15点左右,在热情洋溢的欢呼声中,招商发布会拉开帷幕。红星美凯龙特邀深受人民喜爱的《我是大明星》资深评委武文担任此次发布会的主持工作。武文一出场,邹城人民的欢呼和尖叫声此起彼伏,武文老师既风趣又得体的主持风格赢得了现场嘉宾们的热烈掌声。


  邹城市相关部门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陆续发言,畅想了邹城商场在继济宁商场、金乡商场之后,作为大济宁战略规划中的重要一站,在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红星美凯龙集团联合创始人车建芳女士详细介绍了红星美凯龙的经营理念、营销方法和对经销商的经营进行扶持的软实力。


  红星美凯龙始于1986年,28年来始终坚持做中国最好的家居品牌,今天红星美凯龙带着独特的经营理念、完善的管理体制、坚定的服务承诺和顶级的家居品质来到邹城,秉承集团“星承诺 心服务”的理念,因地制宜推行系列专业增值服务,从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给予消费者最贴心的人性化关怀。


  车建芳女士表示,相信邹城红星美凯龙会和每一个有了红星的城市一样,使“到红星选购家居用品,来红星感受家居生活”成为邹城家居消费新潮流。


  邹城商场总经理朱大年先生也对该项目未来的战略规划和经营思路做了全面的介绍和深入的剖析。红星美凯龙拥有强大的经营团队,在企划及精准营销方面的能力不容小觑,将为经销商在大促活动中赢得绝对的市场份额。


  女王驾到,伊能静唱响邹城


  当天,除了人气爆棚的武文老师,拥有着多重身份的台湾当红艺人伊能静以及星光大道全能歌手刘大成也莅临红星美凯龙邹城商场招商新闻发布会现场,在这个即将跨年的时刻为邹城人民激情开唱。


  伊能静在了解了红星美凯龙优质的管理方法和经营理念之后表示,现在的人们能用上这么时尚又环保的家居产品,很幸福。现场,她演唱了《你是我的幸福吗》、《一千遍我爱你》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观众争相涌往舞台,只为与美丽教主零距离接触。

相关阅读
  • 古风乐舞 花海游园|济宁开启“孔子游园会” 打卡春色
  • 济宁快递网点全面恢复 开启“摆地摊”模式
  • 济宁线上招聘会明日将开启
  • 兖州区开启“企业新型学徒制”班级线上教学新模式
  • 金宇家居复工营业 济宁首家家居建材类市场复工
  • “孔孟之乡?文化济宁 名校人才直通车”线上招聘活动正式开启
  • 济宁市税务局:开启“硬核”服务 力保战“疫”生产
  • 济宁普降中到大雪 17日气温开启新一轮爬升

  • 上一篇:济宁今年治理210万平方米裸土垃圾场变绿地
    下一篇:接送车辆占道停车 近百米机动车道成了停车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