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省委组织部非公企业党建调研组来兖调研

时间:2012-05-14 17:00来源:网上搜集 www.yunhepan.com


(记者 张晓东 )5月12,省委组织部非公企业党建调研组来兖州市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兖州市委副书记、兖州市长董波,兖州市委副书记王骁,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继瑞,兖州市委常委、新兖镇党委书记唐军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翔宇化纤有限公司党建工作现场进行检查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兖州市委副书记、兖州市长董波向调研组介绍了兖州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兖州市现有非公企业1166家,党员6045名。全兖州市建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共913家,选派党建指导员253名,实现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全覆盖。目前全兖州市70%的企业拥有了独立的党群活动场所。指导7家企业党组织申报省“万人计划”和济宁兖州市“511”人才计划。
非公企业在党员的培养上不断激发企业党员队伍的活力,做到把党员向经营管理能手培养,把经营管理能手向党员培养,把党员经营管理能手向企业高管培养,先后把167名党员培养成经营管理能手,135名经营管理能手培养成党员,34名党员经营管理能手培养成企业高管。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兖州市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认为兖州市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基础扎实、亮点纷呈,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有力。希望兖州市进一步抓好党组织覆盖和党工作的覆盖,强化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建设先进企业文化、创先争优推动企业发展贯穿于党组织活动始终,努力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

相关阅读
  • 兖州新驿镇环境整治建美丽乡村
  • 济宁市兖州区人大调研农业综合开发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积极参与“五城同创”活动
  • 【兖州区开发办】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为中小企业发展尽心尽力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五项提醒”业务提高纳税服务针对性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力促纳税服务质量提升
  • 【济宁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全市湿地公园开展调研

    • 上一篇:梁山县举行“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兖州市做好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