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兴隆庄镇:环境监测为发展保驾护航

时间:2012-05-15 16:46来源:网上搜集 www.yunhepan.com

兴隆庄镇将拓宽监督渠道,提升行政效能作为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途径,搭建平台,创优载体,及时发现和处理解决影响经济发展环境的问题,全面搭建起以纪检监察室、环境联系监测点、社会监督评议团“三位一体”的优化发展环境监督网络体系。
以纪委监察室为依托,结合实际,统一标准,选择15家具有代表性的项目企业设立行政效能监测点,通过采取发放《联系卡》、送服务上门、会议座谈评议、畅通信息渠道等形式,重点对机关部门单位及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提速增效、服务企业和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实时监测。聘请29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群众、企业家代表担任优化发展环境监督员,及时收集企业反映的对政府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履行优化发展环境职责的情况、意见和建议,对有关部门及其工作人员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环境监测“三位一体”体系的建立,促进了纪检监察机关由坐等投诉向关口前移、主动服务的转变,监测点和监督员成为了反映机关效能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晴雨表”、“情报站”和“调节器”,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郭明德)

相关阅读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为中小企业发展尽心尽力
  • 【邹城法院】加强商事审判促进经济发展
  • 【鱼台环保局】七项措施强化机关效能创建优化发展软环境
  • 梁山拳铺镇专用车产业依靠科技谋求跨越发展
  • 梁山县十条措施强力发展民营经济
  • 【邹城市商务局】多项举措推动商务工作平稳较快发展
  • 兖州采取五项措施大力发展苗木花卉产业
  • 【金乡人社局】深入企业调研助推企业发展

    • 上一篇:大安镇志愿者成为创省级园林城兖州市主力军
      下一篇:兖州市统计局驻村帮扶工作做到“四个到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