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绕城高速东线南线47公里将大中修 计划工期三月

时间:2012-06-09 20:09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记者从济南市公路局获悉,济南绕城高速公路(G2001)东线、南线养护大中修工程将开工。本次工程涉及济南绕城高速东线、南线47公里的范围,将实施路面维修、桥涵维修、边坡加固等工程项目,计划工期3个月。

  为确保施工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公路部门详细研究了交通组织方案,并投资60余万元设置交通安全设施,将在周边的高速公路、国省干线的交叉口设置提示标志,引导车辆出行。施工过程中采用半幅通车和借道行驶的方式,保证施工期间高速公路正常运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相关阅读
  • 山东出台“水十条”实施方案 明确分工严格考核
  • 浪潮发布“云腾计划” 未来3年斥资百亿打造“中国云”
  • 山东防治水污染 2020年基本消除地级市建成区黑臭水体
  • 山东计划6月前完成惠及15万户居民老旧小区改造
  • 威海启动空气质量优化行动 计划2018年达国二标准
  • 潍日高速主线项目拟2016年开工 计划三年内完工
  • 山东计划2020年建设15分钟健身圈 公共场所将全面禁烟
  • 山东公布分级诊疗首批试点名单 计划到2020年全面实施

    • 上一篇:济南27中壮行大会送学子 毕业典礼谢恩师
      下一篇:济南:药用枕头内包垃圾 专家称药用枕疗效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