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一众议员推定感染新冠肺炎 曾近距离接触佩洛西

时间:2020-03-31 12:38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美国国会众议员维拉贵茨表示,她近日出现新冠肺炎症状,经医生电话诊断后,认定为“推定确诊“。据悉,维拉贵茨3天前曾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有近距离接触。

资料图: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中)。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资料图: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中)。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目前,新冠肺炎正在美国蔓延,全国确诊人数已超过16万例。30日,代表纽约州的民主党籍众议员维拉贵茨发新闻稿表示,她29日凌晨开始觉得不适,不只出现肌肉酸痛、发烧、鼻塞及胃痛等症状,也闻不到自己身上香水味道,且食之无味。

  67岁的维拉贵茨指出,在与医师通过电话后,她被诊断为“推定新冠病毒感染“,目前症状轻微,在服用退烧药并在家中隔离。

  她表示:“我会密切观察我的症状。我目前采取远程办公,并与下属保持密切联系。“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报道称,众议院议长佩洛西3天前于国会签署2.2万亿美元纾困方案时,维拉贵茨就站在她身后。

  此前,美国国会已有5位议员确诊新冠肺炎,包括共和党籍众议员巴拉特、民主党籍众议员麦克亚当斯、共和党籍参议员保罗、共和党籍众议员凯利及民主党籍众议员坎宁安。

相关阅读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达格利什新冠检测呈阳性 此前曾建议英超不能取消
  • 日本导演大林宣彦去世,曾表示还想再拍3000年电影
  • 老牌“邦女郎”布莱克曼去世,精通柔道曾制服过007
  • CNN主持人确诊新冠肺炎,曾和纽约州州长在节目里争宠
  • 美国5名国会议员接触确诊者后隔离 2人曾晤特朗普
  • 美国已开始从阿富汗撤军 几天前还曾空袭塔利班
  • 哈里梅根返英不带儿子 女王被曝因想念曾孙而难过

    • 上一篇:英外交大臣代替约翰逊开发布会 低头舔手指被嘲讽
      下一篇:惨痛的意大利一线医护,发出“怒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