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民主党初选:拜登再拿下4州 桑德斯恐难翻盘?

时间:2020-03-12 12:37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前副总统拜登与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在被称为”超级星期二2.0”的民主党六州初选中再次较量,争夺党代表票。

  开票结果显示,拜登赢得了密歇根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和爱达荷州,桑德斯只赢得北达科他州。在华盛顿州,桑德斯暂时领先。

当地时间2月2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艾奥瓦首府得梅因竞选造势。该州党团会议投票将于2月3日晚举行。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当地时间2月2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艾奥瓦首府得梅因竞选造势。该州党团会议投票将于2月3日晚举行。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拜登在密歇根州、密西西比州都重创桑德斯,证明其获得非裔选民力挺。他更是在选情明朗后向桑德斯喊话,表示两人可以并肩作战,在11月大选中击败现任总统特朗普。

  拜登表示,他与桑德斯有着“共同目标”。他说,“我想要感谢伯尼?桑德斯和他的支持者不屈不挠的精神和热情。我们将一起打败特朗普,让国家团结起来。”

  而桑德斯随后表示,他将继续其总统竞选,并期待与拜登15日的同台辩论。

  报道指出,除非拜登与桑德斯3月15日的首次一对一辩论发生重大变化,桑德斯赢得提名之路将越走越难,因为在接下来举办初选的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和俄亥俄州,拜登都被看好能够胜出,扩大领先优势。

  此前,在3月3日举行的美国总统选举预选首个“超级星期二”中,拜登赢得14个州中的10个,桑德斯赢得4个州。

  据悉,现年77岁的拜登和78岁的桑德斯都是政坛“老将”,拜登属于温和派,而自称“民主社会主义者”的桑德斯则较为激进。

相关阅读
  • 2次检测被拒后 美加州一警探死于新冠肺炎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纽约一州确诊 超过所有国家
  • 纽约州长喊话求物资 联邦政府:自行解决!
  • 在美华人囤枪自述:加州一天卖了3800把
  • 纽约州长弟弟:轻松自愈误导人,我3天掉了12斤
  • 纽约州州长:感谢中国捐赠1000台呼吸机
  • 美国科罗拉多州州长呼吁美国人民佩戴口罩

    • 上一篇:昨夜,世卫组织还是说出了这个结果…
      下一篇:英国首都伦敦发生持刀伤人事件,多人受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