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阿拉美达地检署接多宗投诉 华裔购机票遇诈骗

时间:2012-10-10 20:1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出国散心、返乡探亲原本是一件令人高兴的好事,但是近期一连串机票诈骗让外出旅行者不得不提高警觉。美国阿拉美达地检署表示近期接获多名华裔消费者投诉,指出向旅行社购买来回机票,不料人到了亚洲,回程机票却遭退票,无机可搭,被迫再买一张单程机票才得以返美。

  阿拉美达县地检署外展教育专员谢陈润机表示,多名华裔民众向旅行社购买赴香港等亚洲地区的来回机票,原本开开心心出游,但结束行程到机场准备搭机时才发现回不了家,“这些受害人到了机场才发现自己的回程机票竟被旅行社退票,而不肖旅行社这样作的目的自然就是为了拿走原本应该属于消费者的航空公司机票退款,受害人不但无飞机可搭、损失一张机票外,还得自掏腰包、另购一张机票才得以返美。”

  虽然大多数旅行社都是正当经营,但谢陈润机表示,此类退票诈骗要事前预防其实不是这么容易,特别人在外地也较难时时与旅行社保持联络,不过她表示目前阿拉美达县地检署打击消费者诈骗小组正积极着手进行调查,除了呼吁民众在订购机票时慎选信誉良好的旅行社外,也请受骗民众拨打地检署投诉电话:1-877-288-2882。

  她表示,该支投诉专线接受广东话、普通话、西班牙语与英语投诉,采语音留言的方式接受报案,说中文的民众在留言哔声响后应该清楚地、慢慢地说出自己的名字与电话号码,留下联络信息后地检处人员即会尽速与投诉人联络。

  据了解,机票诈骗手法最基本的察觉方式,就是机票价格,不肖业者多半以与行情不符的超低价格先吸引消费者购买,等到消费者出国后再进行退票,对消费者来说出国前应该直接与航空公司确认自己的来回行程。(施秋羽)

相关阅读
  • 美遭丈夫杀害华裔遗体寻获 陈尸处发生多起弃尸
  • 北京卓越航空欲17.9亿美元购美公司 美政府反对
  • 澳洲华裔男子六度无证驾驶被捕 被判入狱3个月
  • 美便衣交警扮“行人”路检 中招者多为华裔
  • 西班牙商界人士对华裔商人被捕表示不理解
  • 纽约又见金光党诈骗 75岁华裔被骗逾万美元财物
  • 夫妻吵架当心邻居报警 美华裔妇女因家暴被捕
  • 美29岁同性恋华裔副市长遭辱 被骂“滚回中国”

    • 上一篇:美国女子因虐女临终身监禁
      下一篇:韩国大选:朴槿惠换助手 反对派盼联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