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纽约华人聚居区连发数起抢案 男子遭持枪抢劫

时间:2012-10-18 21: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人聚居的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南部地区最近发生数起华人遭抢劫案。一位年轻华裔男子日前到市警68分局报案,一天他从地铁N车Fort Hamilton Pkwy车站走出时,遭到一名非洲裔男子持枪抢劫,嚣张的抢匪冲着他凶狠威胁,最后劫走了他身上的全部现金和iPhone手机。

  根据警方纪录,24岁的蒋姓男子7日晚9时30分从N车车站走出,他手拿iPhone,一边讲电话一边走在人行道上,他全神贯注听电话,没有留意到已经被人跟踪。当他走到Fort Hamilton Pkwy夹62街的西南角时,一名身材高大健硕的非洲裔男子突然出现在他面前。这名非洲裔男子手持黑色手枪,对准华裔男子威胁道“把你所有的钱都给我!”还说“不要看我的脸!不许报警!”

  华裔男子第一次遭到凶犯用枪逼指,呆立在街口。抢匪见状,一把从他手中抢夺去iPhone,还抢走了他身上仅有的80元钱,随后逃离现场,消失无踪。警方指出,嫌犯为身高约5呎10吋的非洲裔男子,作案时身穿黑色外套。

  11大道夹65街附近日前也发生一起华人被抢案。根据警方纪录,10日晚10时35岁的董姓女子刚刚下班,在上述街区往家走时,突然从她后面跑来一个人,一把抢走董女手里的提包,然后沿11大道跑走。董女立刻追赶上去,但是跑到62街时,嫌犯不见了踪影。后来董女在被抢街区的附近寻到被抢匪扔下的提包,包里仅剩下钥匙。董女包里放着的iPod、170元现金和手机都已被抢匪拿走。(徐妍妍)

  作者:徐妍妍

相关阅读
  • 法国一名女记者在埃及开罗遭“野蛮攻击”
  • 美遭丈夫杀害华裔遗体寻获 陈尸处发生多起弃尸
  • 印度为防止救济金遭贪腐拟直接汇款给穷人
  • 6名阿富汗警察遭同事枪杀
  • 捷克男子因病摘除心脏 无心脏生活6个月后去世
  • 阿富汗6名警察遭内部袭击身亡 塔利班宣称负责
  • 澳洲华裔男子六度无证驾驶被捕 被判入狱3个月
  • 也门南部军事基地遭袭击7人死亡

    • 上一篇:李明博首访延坪岛视察军队 要求准备好随时应战
      下一篇:澳洲公民入籍考试参与人数增加 约一成来自中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