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搭乘A380新航套房环游世界 HHtravel鸿鹄逸游开创“顶级环球游”

时间:2013-10-22 11:01来源:网络 www.yunhepan.com

 携程旗下顶级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发布“A380新航套房‧环游世界”系列顶级产品,整合在高端旅游资源、服务、品牌等方面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核心优势,开创国内高端环球游的全新体验,同时也为中国高端旅游品牌的发展提供新的契机。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A380新航套房‧环游世界”系列产品,是国内顶级环球游产品中首个配备A380新航套房的产品,包含22天、35天等行程选择。搭乘全球屡获殊荣的新加坡航空A380新航套房,造访最具代表性的城市,亲临2014巴西狂欢节,顶级酒店、米其林飨宴、特色体验……给自己一个让梦想起飞的旅程!
 
 “A380新航套房‧环游世界”涵盖大洋洲、欧洲、美洲、亚洲四大洲,跨洲际航线全部搭乘A380新航套房和头等舱,每架新航A380配置有12个新航套房(Singapore Airlines Suites)。新航套房开创了优质航空旅行服务的新标准,以大胆、独特的客舱理念为特色,在万里高空中营造了完全专属的私密宁静空间,全球首创的独立式全尺寸平躺睡床,配有柔软的床垫,并提供纪梵希设计的豪华羽绒被和睡枕,顶级厨师的空中美食酒肆服务、名厨有约尊享餐食预定、精彩的空中娱乐互动体验等,坐卧云端享受顶级环球旅程。
 
HHtravel鸿鹄逸游精心安排:亲临世界最大狂欢盛会-巴西狂欢节,世界三大瀑布之一伊瓜苏大瀑布,攀爬世界最大铁桥-悉尼港湾大桥,世界最大巴西世界杯足球场,直升机飞越紐约曼哈顿天际线,巴黎铁塔米其林飨宴,四季酒店米其林晚宴,VIP酩悦香槟酒庄品酒,轻井泽顶级度假村……拥抱世界地标:里约基督雕像、纽约自由女神像、巴萨罗那圣家堂……入住世界顶级酒店:巴黎、纽约、比佛利四季酒店,悉尼香格里拉酒店,东京半島酒店,轻井泽虹夕诺雅顶级度假村,伊瓜苏卡达拉斯酒店等……22天游遍世界之最,一年仅此一团10席限量,此外还可选择35天包含顶级银海邮轮的南极之旅。
 
HHtravel鸿鹄逸游CEO游金章表示,“通过与国际高端旅游品牌的不断深入合作,HHtravel鸿鹄逸游已经在高端旅游市场获得更多独有资源、独家产品。‘环游世界’作为HHtravel鸿鹄逸游的经典之作,此次我们选择与全球首家运营A380客机的新加坡航空公司合作,希望通过更有创意的环游世界产品满足高端客户的环球梦想。”
 
据了解, “ A380新航套房‧环游世界22天”产品售价39.5万,35天产品售价57.5万,将于2014年2月分别从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出发, 2013年10月28日12:00正式开放抢购,抢购热线HHtravel鸿鹄逸游 400 690 2323。
 
关于HHtravel鸿鹄逸游:
HHtravel鸿鹄逸游是携程旅行网环游世界、顶级旅游品牌。秉持创作挑战极限、服务精雕细琢的品牌理念,以顶级坚持提供高标准的服务规格,打造各项顶级旅游行程。HHtravel鸿鹄逸游连续四年成功推出“顶级环游世界80天”,还有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台北等地出发百余条高端旅行线路。实现顶级旅游者的梦想,详情请登录:www.HHtravel.com
 

相关阅读
  • 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公布 学生睡眠不足问题依然存在
  • 2020放假时间安排来了!五一放5天 国庆中秋放8天
  • 习近平会见出席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外方代表 共商创新合作
  • 北京市解除输入型鼠疫病例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
  • 全国初雪时间地图发布,来看你家2019年第一场雪什么时候下?
  • 世界第一!中国高铁年底通车里程将达3.5万公里
  • 年底了,你可能还有这些钱会到账!速查!
  • 人社部首次公布100个短缺职业排行,营销员、收银员等排名前十

    • 上一篇:清华教授倡导家庭冬令营 21天养成八大好习惯
      下一篇:太牛了!不办卡炼遍京城240家健身场馆,每月只需99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