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裕隆生物医药工业园项目顺利推进转入试生产阶段

时间:2012-10-30 20:1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裕隆生物医药工业园项目的化药项目顺利通过了山东省药监局试生产验收,获得了《药品生产许可证》,标志着裕隆生物医药工业园项目全面转入试生产阶段。
  裕隆生物医药工业园项目是曲阜市“2711”工程重点项目之一,是裕隆集团积极转方式、调结构,大力发展煤炭、医药两大产业,全力打造裕隆、孔府两大品牌,实现“三步走、翻两番、五年过百亿”的“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该项目是符合当前国家产业政策,高科技、高效益的环保项目,其主要产品均为与北京海步国际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生产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抗肿瘤与心脑血管高端治疗药物。项目分三期建设,力争建设成为集研发、生产、营销、检验于一体的全国一流现代化医药工业园区,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亿元,利税2.5亿元。项目一期工程投资3.9亿元,主要实施综合实验楼、原料药车间、综合制剂车间、动力车间以及各项配套设施建设,目前各项工程均已顺利竣工。
  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裕隆集团大力发扬“5+2”、“白+黑”精神,实干当头、全力全速,突出重点、协同作战,组织得力人员,严密工程计划,严格施工质量,全力搞好设备选型、安装、调试,仅用8个多月就高标准建设完成一期工程的三个车间,并一次性通过试生产验收,比原计划16个月的建设工期提前近一半时间,充分体现了裕隆人的风格。目前项目建设正在顺利推进,在全面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安装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配套建设,确保项目建成投产之时,路面硬化到位,环境绿化达标,文化设施齐全,厂区优美宜人,管理高度文明,现场物流有序,力争把项目建设成为一流环境绿化、一流企业文化、一流管理水平、一流技术水平、一流经济效益、一流品牌效应的现代化医药企业,打造成为曲阜市的亮点工程。(齐章勇朱建平)

相关阅读
  • 济宁内环高架多标段转入“节点性施工”新阶段
  • 大干阶段|鲁南高铁济宁段抢抓工期 全力全速推进建设
  • 济宁市直参保单位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名单公示 你属于哪一类?
  • 政策解读 | 济宁市阶段性降低非居民天然气价格 支持企业复工复
  • 济宁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 惠及企业24万余户
  • 外地社保转入济宁本地如何办理?官方答复来了!
  • 如意高性能莱卡纤维项目预计明年底试生产
  • 冲刺四季度丨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 上一篇:山东东宏管业有限公司喜获第三届济宁曲阜市曲阜市长质量奖
      下一篇:总工会发挥双向作用全面启动行业性工资集体协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