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脱毛美容反被烫伤 退款竟要签“免责协议”

时间:2012-10-30 20:2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0月30日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市民闫女士本想到美容店脱掉胳膊上的汗毛,不料却被仪器烫伤了右臂,留下了色斑和疤痕。更令闫女士烦心的是,她到美容店要求退款,却被告知需要签订“免责协议”。


  29日上午,记者在人民公园见到刚刚从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做完检查的闫女士,在闫女士的右臂上可以清晰地看到烫伤后留下的色斑和疤痕。“现在伤势好多了,但是医生说并发症的出现可能需要半年的时间,色斑还需要观察一年,不排除一年后还有复发的可能。”言及于此,闫女士十分无奈。


  今年年初,28岁的闫女士在团购网站上看到古槐路有家美容店正在做促销活动,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购买了美容套餐,消费几次后就对这家美容店有了好感。今年4月份,由于对该美容院前三次的脱毛美容服务还算满意,闫女士花了5000块钱在该美容院办理了“终身免费脱毛卡”。


  10月9日,闫女士再次来到美容院接受第四次脱毛服务,意外发生了。她将右臂放入激光脱毛仪中,美容师见脱毛仪设置的温度不高,便调高了温度,几分钟过后闫女士赶到手臂剧痛,叫喊着将手臂从脱毛仪中拿出时,才发现手臂已经肿胀,而且有发红的条纹状斑痕。起初闫女士并没在意,以为用冰块敷一敷就好了,可是回到家后胳膊还是疼痛难忍,而且红斑的面积越来越大,并且出现了水疱。于是闫女士到医院进行治疗,并找到美容院要求退还办卡时缴纳的5000块钱。几经协商之后,美容院答应退还费用,但是他们要求闫女士签订的“免责协议”,却让闫女士无法接受。


  闫女士向记者出示了一张美容院要求她签订的协议书,协议书中要求闫女士承认其无法在美容院继续接受服务是因“个人原因”,此后一切后果及所有相关责任由闫女士自己承担,与美容院无关,而且还要对美容院的产品和服务予以正面评价。“这是他们第一次的协议,这样逃避责任的协议我当然不会签。”闫女士说,在第二次的协议书中美容院又试图让她以“对服务不满”为由而接受退款,而且只愿承担三个月内的烫伤相关责任。


  29日下午,闫女士再次与该美容院的负责人进行协商,最后双方达成协议,美容院不再逃避责任,退还了闫女士5000元钱,并承担她在接下来6个月内的并发症等治疗费用。(王洪磊)

相关阅读
  • 抗疫情促发展 济宁80个银企对接项目线上签约
  • 汶上“双招双引”网上签约12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4.56亿元
  • 济宁海关“信用签证”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减免关税200万美元
  • 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济宁市3个项目签约
  • 济宁机场可免费退改签学生旅客3月31日前航班机票
  • 济宁“屏对屏”签约13个“两高两新”项目 总投资额超90亿元
  • 13个“两高两新”项目签约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 “‘金长城’中国作家创作室”成立 济宁作家杨义堂成为首批签约

    • 上一篇:26位记者被聘为济宁市安全生产新闻监督员
      下一篇:济宁110个文明单位援建200个农村中小学少年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