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为防朝卫星部署爱国者导弹 数日内将抵冲绳

时间:2012-12-03 20:1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当地时间12月3日上午,载有“爱国者-3”导弹的车辆驶进停靠在广岛县吴基地的日本海上自卫队“大隅”号运输舰。(共同社)  当地时间12月3日上午,载有“爱国者-3”导弹的车辆驶进停靠在广岛县吴基地的日本海上自卫队“大隅”号运输舰。(共同社)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为防范朝鲜卫星落入境内,载有地对空拦截导弹“爱国者-3(PAC3)”的日本海上自卫队运输舰“国东”号3日早晨(当地时间)从广岛县吴基地出发,驶向部署地冲绳县。

  当天上午在吴基地,另一艘运输舰“大隅”号也开始装载“爱国者-3”。预计两艘运输舰将在数日内抵达冲绳。

  此前,朝鲜宣布将从朝鲜半岛西部向南发射卫星。日本防卫相森本敏1日向自卫队下达了“摧毁措施准备命令”,以备在卫星坠落冲绳县等地的情况下予以拦截。自卫队根据命令着手在冲绳县部署“爱国者-3”。

  吴基地3日上午7点(当地时间)前鸣响了通知离港的喇叭。在多名队员的目送下,甲板上载有深绿色车辆的“国东”号静静地驶出了港口。

  运输舰上装载的来自各地航空自卫队基地的发射器、雷达等装备将被部署在冲绳县内的多个地点。

  朝鲜今年4月发射卫星时设定的轨道与此次基本相同。当时防卫省曾在冲绳本岛、宫古岛、石垣岛和首都圈部署了“爱国者-3”。

相关阅读
  • 美媒:纽约有数百个裹尸袋被从居民家中抬出
  • 朝鲜隔离人数减至509,尚无确诊病例
  • 特朗普: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到达“可怕高点”
  • 美国确诊30万+!特朗普:死亡人数将会激增
  • 最新调查:半数低收入美国人存款最多撑三个月
  • 美媒:海军医疗舰船救治患者数不足40名
  •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数破百万,死亡逾5万
  • 美国这两个数据一对比,细思恐极!

    • 上一篇:乌克兰总统接受现任政府辞呈 或更换总理人选
      下一篇:日本大阪市民联名上书 要求市长桥下彻退还公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