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评选十大年度好人 将建“好人一条街”(图)

时间:2013-01-11 20:0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月11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在济南召开“‘山东好人——每周之星’十大年度人物”评审会。(齐鲁网记者 李正 摄)

此次会议对“山东好人——每周之星”十大年度人物进行了投票评选,并将于2月底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图为专家评审组成员对候选人进行投票。(齐鲁网记者 李正 摄)

本次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从2012年的43位每周之星中收录了30位“山东好人”的先进事迹,编辑出版了《学雷锋做山东好人——每周之星(一)》一书。(齐鲁网记者 李正 摄)

  齐鲁网济南1月11讯(记者 李正 实习记者 王圆园) 今天上午,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在济南召开“‘山东好人——每周之星’十大年度人物”评审会。此次会议对“山东好人——每周之星”十大年度人物进行了投票评选,并将于2月底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同时,还将在济南泉城公园建立好人一条街,宣传好人事迹。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建宁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刘宝莅表示,评选“山东好人”是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道德模范常态化的有效载体,将有效地开展建设“美德山东”,2月底将举行“‘山东好人——每周之星’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揭晓评选结果。

  齐鲁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从2012年的43位每周之星中收录了30位“山东好人”的先进事迹,编辑出版了《学雷锋做山东好人——每周之星(一)》一书,由山东教育出版社出版。

  此外,刘宝莅强调,要发挥“山东好人”的影响力,将在泉城公园建立好人一条街,广泛宣传好人的事迹,促进市民对“山东好人”的学习。山东好人活动组委会也将对困难的“山东好人”加大扶持力度,并制定有效措施,帮助“山东好人”改善生活条件。

  据悉,“山东好人——每周之星”推荐评选活动从2012年3月12日正式启动,每周推出一名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好人之星”,并作为“中国好人”候选人重点推荐,打造“美德山东”道德建设品牌。齐鲁网记者了解,此次十大年度人物是从2012年3月至12月份当选的“山东好人·每周之星”43名选候者中选出。2013年1月1日,齐鲁网、大众网、山东文明网集中展示了43名候选者的先进事迹,接受社会各界投票。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最终综合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会意见两个方面确定评选结果,网络投票、专家投票分别按照30%、70%权重计算成绩,总成绩排名前十者当选。评选结果将于2月底揭晓。


    

相关阅读
  • 淄博男子饭店“艳遇” 开房后女孩偷包跑掉(图)
  • 聊城一村搬迁村民交定金选房 村书记卷款潜逃(图)
  • 1月10日起德州铁路调图 德州高铁省会朋友圈增至16个
  • 济南长途汽车西站实拍图曝光 1月15日正式启用
  • 新铁路运行图10日起实施 多趟经潍列车车次运行有变
  • 山东铁路1月10日起调图 新增枣庄直达荣成动车
  • 青岛一公交司机与乘客对骂 双方险大打出手(图)
  • 菏泽2015年查处违规问题899起 处理1119人(图)

    • 上一篇:兖州一家庭卖车卖房去航海 行至缅甸高当遭驱逐
      下一篇:山东检查考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推进惩防体系建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