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淄博男子饭店“艳遇” 开房后女孩偷包跑掉(图)

时间:2016-01-09 17:02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淄博男子饭店“艳遇”

淄博男子饭店遇美女搭讪(视频截图)

2

男子带女子开房住宾馆(视频截图)

3

监控显示,女子挎着包离开宾馆(视频截图)

  1月9日讯(淄博台 孟宪强) 都说这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前不久淄博张店的李先生就碰到一场艳遇,只不过这艳遇的代价可不小。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这天晚上,李先生和朋友相约一饭店喝酒聊天,没一会,一美女前来搭讪。

  民警称,李先生和朋友吃饭时过来一个女的,说打车20块钱,没有钱了,看能不能帮忙付车费,男的就给她付了车费。

  李先生也算得上是豪爽之人,不但给这名女子付了车费,而且还邀请女子一起吃饭喝酒。酒足饭饱之后,这名女子没要走的意思,反而向李先生提了一个暧昧的请求。

  民警称,这个女的说没有地方住,看能不能开个旅馆住下,男的就给女的找了个宾馆开了个房间。女的说我自己住还是你也来一起,男的说我也一起住吧。

  艳遇降到自己头上,李先生喜滋滋的带着陌生女子,住进了附近宾馆的一个房间。可李先生没想到的是,进门时还提在手里的黑挎包,第二天,挎在了女子身上。只见,早上五点钟,女子挎着包急匆匆的离开了酒店,而这时的李先生,估计还在房间里做美梦。

  李先生事后回忆,这名女子自称叫郑某,民警查询后得知郑某确实是这名女子的真名,很快便锁定了郑某的藏身之处。

  一听有监控,女子立马现了原形,交代了盗窃挎包的事实。现在这名女子因为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 淄博的哥只因一句话被醉酒客捅数刀 警方介入调查
  • 淄博一环卫车路口右拐酿惨祸 电动车驾驶员遭碾致死
  • 淄博:色情服务藏身社交软件 女网友签名“床上玩”
  • 淄博一公司微信宣传“万元钻戒1元抢” 被责令整改
  • 淄博男子报复同事瓷砖生产线上放磁铁 5万元成品变次品
  • 合同纠纷致家中“闹鬼” 淄博夫妇租住济南不敢回家
  • 淄博高青:腾退办公用房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 淄博嘉亿国际小区未竣工验收即交房 业主集体拒绝收房

    • 上一篇:山东慈父捐肝追踪:父女住进医院 肝移植条件符合要求
      下一篇:淄博一环卫车路口右拐酿惨祸 电动车驾驶员遭碾致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