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辽宁东港现80后女副市长 官方称按程序晋升

时间:2013-01-12 00:51来源:中国江苏网 www.yunhepan.com

 1月10日,认证为“记者瞭望东方周刊刘向南”的微博博主发贴称,“有人特别推荐了这位80后美女副市长---辽宁东港市(县级市,隶属丹东)的董海涛。列位看其官方简历,有什么问题吗?”

  看过微博之后,记者登录了东港市政府网站,查询到董海涛的职务信息。董海涛现任职务为东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负责教育、体育、文化、卫生、人口和计划生育、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发布等方面工作。记者随后找到了董海涛的简历,上面显示董海涛出生于1982年,2003年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2003年7月-2011年4月任辽东学院外事处办公室干事,2011年4月-2012年10月任辽东学院外事处办公室主任,2012年10月至今任东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微博爆出这位80后美女副市长后,网友纷纷转载。绝大多数的网友均认为董海涛晋升过快。也有网友认为,现在已经是80后的时代了,为什么一旦有80后的稍微有点成就,总会引起大家的“关注”呢?而且还是别样的“关注”!如若是你,你会怎么想?

 

相关阅读
  • 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公布 学生睡眠不足问题依然存在
  • 2020放假时间安排来了!五一放5天 国庆中秋放8天
  • 习近平会见出席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外方代表 共商创新合作
  • 北京市解除输入型鼠疫病例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
  • 全国初雪时间地图发布,来看你家2019年第一场雪什么时候下?
  • 世界第一!中国高铁年底通车里程将达3.5万公里
  • 年底了,你可能还有这些钱会到账!速查!
  • 人社部首次公布100个短缺职业排行,营销员、收银员等排名前十

    • 上一篇:杨利民勉励交大神舟自主创新 鼓励新能源企业跨越式发展
      下一篇:游千岛湖中心湖含游船 住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