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清华教授倡导家庭冬令营 21天养成八大好习惯

时间:2013-01-23 11:40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文人墨客笔下的瑶台,琼楼玉宇,冰天雪地下,北京昌平区瑶台山庄宛若人间仙境。2013年1月1日,瑶台山庄,善的商业模式教育峰会现场百人齐聚,暖意浓浓。

  清华大学外文系教授蒋隆国白须垂落,一身唐装,精神矍铄,驻着拐杖慢慢走到主席台,在《致家长的一封信》展板前,郑重签上大名。蒋教授还非常兴奋的为家庭冬令营寄语,希望这个活动能帮助到中国更多的孩子快乐成长。

  


 

  小心的迈开步子,在工作人员引领下,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秋云,来到签字展板前,笔笔有力的落下自己的名字。秋云天生只有不到0.01的微弱光感,却是《不要等待明天》的作者,其励志故事打动过无数人。秋云对家庭冬令营的关切,感染了现场人员,掌声雷动。

  迈着激昂的步伐,三两步就跨到了台前,智新超越教育董事长耿军显得异常兴奋,展板上用力的烙上自己的名字,在他看来,这是功德无量的一件事,可以帮助到更多的孩子。

  清华大学物理系教授邓新元、数学系教授林元烈、新生导引师蒋新官相继上台签名。

  “愿中国的孩子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促进中美教育的交流和发展。”美国前总统卡特顾问哈维,也表达了自己的衷心祝愿,签名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快乐的好习惯”家庭冬令营启动仪式拉开序幕。

  26.2%的青少年有自杀倾向

  在《致家长的一封信》里,记者看到这样一组数据:

  “河南省疾控中心抽样调查48所中学、13061名学生,有过自杀倾向的高达26.2%!每4个孩子当中,就有1个曾有过自杀意念,自杀比例触目惊心,厌学、网瘾、叛逆问题年年激增。”

  寒假将至,短短一个月时间,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如何帮助孩子快乐成长,让这些悲剧不再发生?

  好思想形成好行为,好行为形成好习惯,好习惯形成好性格,好性格决定好命运!

  清华教授和教育界专家认为,开展“快乐的好习惯”家庭冬令营,让好习惯潜移默化的影响孩子成长。

  家庭冬令营养成八大好习惯

  家庭冬令营程系统结合人类习惯养成的逻辑顺序,爸爸、妈妈和孩子通过21天在家坚持参与、互动体验,让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同时能让家长更深的了解、指导孩子,成为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同时促进亲子互动,成就幸福和谐的家庭。

  “开营啦!”2月2日,是家庭冬令营开营第一天,这天犹如开启了一辆通向快乐幸福的列车。

  选举队长、微博直播员、记分员;确定队名、口号、奖励方案……,一个都不能少。看看,孩子们如何全力以赴,争取奖励,养成全力以赴的好习惯。

  大多数时候,孩子都是家长批评的对象,让大人伤透了脑筋。第二天,让我们来换个思维,比比看谁的好习惯多,树立孩子的信心,让赞美的正能量萦绕家中,养成发现优点的好习惯。

  “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岁月磨砺,家长还记小时候的梦想吗?是否也想听听孩子有怎样的梦想?

  家庭冬令营的第四天,让全家以“我有一个梦想”为主题,分析成败,畅谈梦想,结束后将各自的梦想绘制成梦想板,放在最显眼处自我激励。让孩子在轻松的环境中,树立远大的梦想,养成设定目标的好习惯。

  行动是所有习惯养成的关键因素。头脑风暴震撼,不如身体力行来得落到实处,家庭冬令营的第六天,用行动创造优秀。从这天起,全家要记录6件最重要的事,告诫自己一定要完成。让孩子不再拖延,不找借口,养成积极主动的好习惯。

  “快乐的好习惯”家庭冬令营,共设七大模块、21个主题,通过21天的持续互动,帮助孩子养成八大好习惯:1、积极主动好习惯;2、设定目标好习惯;3、时间管理好习惯;4、团队合作好习惯;5、心存感恩好习惯;6、交流沟通好习惯;7、勇于担当好习惯;8、总结反省好习惯。

  快乐之星将获19800元教育基金

  “家庭冬令营”将于2月2日与“快乐的好习惯播种营(清华营)”同步开营,2月22日结营,4月22日揭晓“快乐之星”。

  挑选适合主题,每天仅花1—2小时,便可最大化调动孩子积极性。可以一个家庭,多个家庭,也可邀请亲朋好友,一起PK,一起见证。还可微博互动、投票参与,50名“快乐之星”将获得智新超越教育提供的19800元教育基金,在欢笑语中养成好习惯,在寒假收获温馨和感动!

  


 

  附:“快乐的好习惯”家庭冬令营——致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家长们:

  寒假将至,短短一个月时间,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上补习班,太残酷;玩电脑,太浪费;赶作业,太乏味……

  您知道吗?就在我们身边,每4个孩子当中,就有1个曾有过自杀意念!河南省疾控中心抽样调查48所中学、13061名学生,有过自杀倾向的高达26.2%!

  自杀比例触目惊心,厌学、网瘾、叛逆问题年年激增。那么,如何帮助未来之星们快乐成长,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呢?

  我们倡议举办一场家庭冬令营,让您和孩子足不出户,就能体验21天的快乐之旅。

  “快乐的好习惯”家庭冬令营,共设七大模块、21个主题,帮助孩子养成八大好习惯:1、积极主动好习惯;2、设定目标好习惯;3、时间管理好习惯;4、团队合作好习惯;5、心存感恩好习惯;6、交流沟通好习惯;7、勇于担当好习惯;8、总结反省好习惯。

  挑选适合主题,每天仅花1—2小时,便可最大化调动孩子积极性。可以一个家庭,多个家庭,也可邀请亲朋好友,一起PK,一起见证。活动期间,还可微博互动、视频展示、家庭PK、专家答疑、投票参与等多种传递方式,评选50名“快乐之星”将获得19800元教育基金。

  21天的时间不长,却让21份精彩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距离:21天的时间不短,却让21个快乐的好习惯在竟技中穿越了我和你!

  “快乐的好习惯”家庭冬令营,将于2013年2月2日—22日正式开营,全国100个城市同时响应,30万家庭已经报名参与。

相关阅读
  • 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公布 学生睡眠不足问题依然存在
  • 2020放假时间安排来了!五一放5天 国庆中秋放8天
  • 习近平会见出席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外方代表 共商创新合作
  • 北京市解除输入型鼠疫病例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
  • 全国初雪时间地图发布,来看你家2019年第一场雪什么时候下?
  • 世界第一!中国高铁年底通车里程将达3.5万公里
  • 年底了,你可能还有这些钱会到账!速查!
  • 人社部首次公布100个短缺职业排行,营销员、收银员等排名前十

    • 上一篇:黄山醉温泉、三清山、婺源鸳鸯湖旅游详解
      下一篇:搭乘A380新航套房环游世界 HHtravel鸿鹄逸游开创“顶级环球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