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摄影师要价600美元为狗拍写真 1小时换15套衣服

时间:2013-01-29 20:0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狗狗时装照很有范儿舞会范儿:谁能比我们更时髦?

  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日前,纽约摄影师保罗·内森要价600美元,愿给狗狗穿上漂亮的礼服拍写真,一个小时的摄影时间大概要换15套衣服,作品将集成《纽约时装狗》一书。尽管要价不菲,曼哈顿的爱狗人士还是趋之若鹜,爱狗之心可见一斑。

  摄影师内森说,这部作品集本来的摄影主题是拍那些长得相像的狗及其主人,但后来就变成了狗狗的盛装写真。内森表示,他很幸运地碰到了一个爱狗团体,狗狗的主人们经常会把狗装扮得漂漂亮亮,让它们一起聚会玩耍。当被问及狗穿衣服是否会不舒服时,内森答道:“它们是否舒服我不知道,但至少看起来没有不高兴。”

  内森还透露,自己被这些人士的爱狗之心感动了,《纽约时装狗》一书的部分销售收入将捐给纽约动物保护协会。他的下一步计划是拍摄猫,但不知道能否找够集成一本书的素材。“我不知道爱猫人士会不会对给猫拍时装照感兴趣,”内森坦言。

  ·欧叶·

相关阅读
  • 换个角度看,这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
  • 白宫又换上新幕僚长,已经是第四个了
  • 特朗普利诱阿桑奇撇清“通俄”换特赦?白宫否认
  • 韩国曝“幽灵整容”数百人丧命:麻醉后悄悄换医生
  • 美伊当局“交换人质” “美籍华人间谍”被释放
  • 联合国气候大会突然换地 环保少女坐船横跨大西洋
  • 投资换5年居留权 希腊“黄金签证”吸引中国投资
  • 变换步速就可多消耗卡路里 日媒介绍“变瘦走路法”

    •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发生坠机致22人死 事发地被大雾笼罩
      下一篇:大雪或将英国经济再次拖入衰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