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文物旅游局荣获“全省旅游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3-03-02 18:0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本网讯: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鲁人社办发【2013】10号),兖州市文物旅游局被省人社厅、省旅游局、省公务员局授予“全省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王建华同志被授予“全省旅游系统先进个人”,记三等功。

近年来,兖州市文物旅游局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兖州市委、兖州市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重点工作部署,服务大局、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开拓进取,积极推进兴隆文化园重点旅游项目的规划建设,深入推广旅游标准化和诚信建设,突出抓好“好客山东”旅游品牌创建,多渠道做好宣传营销工作,全面开展行业素质提升行动,扎实做好旅游兖州市场秩序和安全工作,全兖州市旅游工作实现科学跨越发展,连续两年荣获山东省“好客山东贺年会”、“好客山东休闲汇”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济宁兖州市“全兖州市旅游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兖州市旅游信息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兖州市政府被济宁兖州市政府授予“全兖州市旅游先进县兖州市区”荣誉称号。

下一步,我局将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创建山东省优秀旅游城兖州市和兴隆文化园开园等重点工作,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竞争意识、跨越意识,继续做好旅游标准化和诚信建设和“好客山东”旅游品牌创建,多渠道做好宣传营销工作,深化开展行业素质提升,为促进全兖州市旅游业科学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刘玉珲)

相关阅读
  • 文明旅游 | 清明假期春意浓 文明踏青成常态
  • 文明旅游 | 草长莺飞出游季 勿忘安全与文明
  • 旅游攻略!邹城清明假期踏青赏花看这里!
  • “济宁人游济宁”旅游惠民直通车(梁山线路)开通
  • 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有序推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 @济宁旅游企业的亲们,请查收这份3.15诚信经营倡议书
  • 济宁市“不见面开标”系统 正式上线运行
  • 福利!今天12点发放10万元济宁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

    • 上一篇:兖州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曲阜市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净化城区校园周边环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