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林业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接受群众监督为群众答疑解惑

时间:2013-03-12 18:0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3月9日上午,济宁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福华带领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市森林公安局、造林绿化科、科技与产业发展科、资源和林政科、审计与规划财务科、林业站、野生动植物保护站、经济林管理站、林业场圃种苗站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走进市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室,倾听百姓心声,接受社会监督,与节目主持人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和反映的问题。

节目中,程福华局长介绍了市委、市政府连续十年实施林业六大工程进展情况、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创建相关情况以及我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筹备情况,相关科站负责人就群众通过网络、热线等提出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苗木政策咨询、森林采伐政策、森林防火管理、野生动物保护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短短50分钟的直播活动,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各位上线人员积极主动地与节目主持人进行现场交流,各县市区林业局主要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同步在线收听,积极为听众朋友答疑解难。

相关阅读
  • 梁山县马营镇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 郭仓镇:换位体验“换”来服务群众新动力
  • 凫山街道:践行群众路线 树人口计生新形象
  • 兖州市漕河镇多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
  • 【金乡执法局】走群众路线 优化执法环境
  • 【省煤田地质局二队】野外一线送清凉 群众路线鼓人心
  • 邹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明确2013年药械安全监管工作重点
  • 【兖州妇联】“四个着眼”提升服务妇女群众效能

    • 上一篇:兖州漕河镇多措并举抓项目
      下一篇:兖州市春季造林实现“三个突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