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16日起整治商业贿赂及“傍名牌”行为

时间:2013-03-18 19: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3月13日上午,记者从济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了解到,2013年济宁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加大对流通环节商品质量和服务领域的维权监管,同时积极开展12315进校园活动,加大校园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力度。另外,3月16日起,济宁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傍名牌”和治理商业贿赂整治行动,广大市民可拨打12315或2883852对“傍名牌”行为进行举报。


  据了解,2013年济宁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加大对流通环节商品质量和服务领域维权的监管,结合消费者申诉举报和商品质量检测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大中型商场超市为重点区域,突出对广大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密切相关的商品为重点检查。此外,进一步加强对全市美容服务业监管,同时探索建立行业协会主导、经营者自律规范、工商机关行政指导相结合的服务领域可追溯维权监管机制。在12315平台建设方面,加强各级12315平台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12315工作水准和服务质量,逐步建立起12315消费维权防范预警机制;同时,推进12315进商场、进超市、进市场、进企业、进景区的工作,积极开展12315进校园活动,在校园设立红盾维权工作室,加大校园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力度。


  近期,山东省工商局在全省开展了打击“傍名牌”和治理商业贿赂专项执法行动,通过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据悉,执法行动进一步加大了对经营活动中违反市场规则和商业道德、影响公平竞争的不正当交易行为的查处力度,并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对被“傍名牌”侵权较为严重企业的保护,同时重点查处一批假冒他人注册商标、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或将他人的知名字号或商标作为自己的字号申请登记企业名称,造成市场误认、混淆等“傍名牌”案件。专项执法行动已于3月1日开展并进行了前期安排部署,3月16日起,整治行动将在济宁全市范围内开展,广大市民可拨打12315或2883852对“傍名牌”行为进行举报。

相关阅读
  • 海水被污染致盐紧张属无稽之谈 抢盐行为太荒诞
  • 【紧急预警】警惕“网络刷单”、“网络贷款”等诈骗行为
  • @济宁人,这些“任性”行为都是犯罪!
  • 任城区对涉农违法行为“亮剑” 为购买农资织起“放心网”
  • 济宁3起涉疫情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
  • 重拳出击 济宁公安机关依法打击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行为
  • 济宁公安机关依法查处聚众赌博、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违法行为
  • 济宁警方依法查处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行为

    • 上一篇:济宁仲裁委发布2012十大典型案例 买保险需小心
      下一篇:兖州市“四抓”,促进双拥工作常优常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