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山县残联积极筛选输送残疾人运动员

时间:2013-03-19 19:3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今天我心里非常高兴,我被选上全市赛艇试训队员了,我一定好好训练,不辜负残联领导和家人对我的期望”。这是微山县残疾人运动员孙永海真情的诉说。
近日,市残联对第二批微山籍的残疾人运动员进行了筛选、分级、评估,共有7名残疾人被选中并将参加轮椅排球、赛艇、田径等项目的试训,其余运动员均列入微山县残疾人运动员资格储备库。
据悉,此次残疾人运动员选拔推荐工作,该微山县残联高度重视,抽调精干人员,周密组织,部门协作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对经过初步海选的运动员进行指导训练,并积极做好选拔、输送、集训的各项筹备工作。

相关阅读
  • 足不出户找工作 济宁市首届残疾人网络招聘会受欢迎
  • 不见面招聘!2020年济宁残疾人网络专场招聘会来了
  • 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改为网上报名
  • “十件实事”年终答卷:济宁1081户残疾人家庭享无障碍改造
  • 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举行 26家用人单位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
  • 12月3日 济宁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等你来
  • 新修订《济宁市残疾保障法》下月起施行 凭残疾人证可享这些福利
  • 身残志坚!济宁两名残疾人在全国职业大赛获奖

    • 上一篇:刘章箭:让干部放心地甩开膀子干事创业
      下一篇:金乡县组织企业参加济宁(北京)农业开发及食品工业项目对接洽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